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正在热播,除了花彪和杨夕的感情线备受关注之外,李渔和黄澄澄也是网友关注的重点,黄澄澄一直追李渔,李渔眼里只有杨夕,当澄澄终于放弃了,然而李渔又觉得不习惯了。那么结局黄澄澄跟谁在一起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

黄澄澄扮演者代露娃

代露娃,女演员。2017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同年7月,出演古装奇幻探案剧《大宋北斗司》;12月,参演热血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

人不彪悍枉少年黄澄澄结局跟李渔在一起?黄澄澄扮演者代露娃简介

2017年6月,参演电视剧《大嫁风尚》,在其中饰演冯小雨;7月,出演古装奇幻探案剧《大宋北斗司》,并在剧中饰演俏皮可爱、天真耿直的武瑶光;12月28日,参演热血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

2018年1月30日,参演的古装武侠奇幻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在浙江卫视播出,在剧中饰演被落仙宫控制心智的唐星(素因)。7月20日,参演的现代探险题材网络剧《沙海》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代露娃所饰演的张薇薇是黎簇的暗恋对象。11月22日,参演的热血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在腾讯视频上线。

代露娃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代露娃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星 座:金牛座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大宋北斗司、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由侯明昊、万鹏、代露娃、张耀等主演的青春校园网剧,该剧讲述了热血少年花彪和“飞车五人组”成员叱咤校园,在高三最后的日子里留下了青春彪悍的足迹的故事。

人不彪悍枉少年黄澄澄结局跟李渔在一起?黄澄澄扮演者代露娃简介

除了侯明昊、万鹏的主线CP外,黄澄澄、李渔的副线CP格外受到媒体们的关注,剧中这对高颜值的“黄鱼CP”看起来十分般配。当晚,代露娃一身黑白色系的星星吊带裙搭配银色高跟鞋,一头黑长直的秀发和素净精致的脸蛋更是衬托出她清纯动人的气质,宛如学生时代的初恋,更与剧中芭蕾少女“黄澄澄”的角色无缝契合,好感度满分,令人不禁期待起黄澄澄的出场!

欲知芭蕾少女黄澄澄的漫漫追“渔”路,请密切关注11月22日将于腾讯视频播出的网剧《人不彪悍枉少年》,每周四、五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