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下班了,苏韵锦还在整理着数据。李哥临走的时候特意过指点他,想要提出自己的想法固然可以理解,但是公司更多的时候需要的是每个人按部就班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就像问卷调查的真实性,公司也知道里面有问题,所以采取了相关的措施。李哥鼓励苏韵锦好好干,然后留下她一人也下班了。金子一直在校门口等着莫郁华,莫郁华姗姗来迟。金子带着莫郁华在校园中闲逛,却不想被正在训练的周子翼的队员一球砸到了金子的鼻子。莫郁华和周子翼赶紧将金子送到医院进行处理,好在并无大碍。结束之后,莫郁华准备送金子回学校,周子翼自告奋勇的说两人就是同事都回学校,直接架起金子就走了。回到学校后,周子翼没有好气的说自己完成任务了,金子再出什么事情可就和自己没有关系了。

原来你还在这里章粤为沈居安架空经理 程铮想办法帮苏韵锦做调查

程铮特意买了中学时候那家的包子到办公室,好说歹说劝说苏韵锦吃了一点。苏韵锦觉得还是自己想的太简单了,公司早就有了对策。程铮留下来和苏韵锦一起工作,苏韵锦看他睡着之后轻轻的给她盖上衣服。太阳出来的时候,苏韵锦终于做完了所有的数据采集工作,她转头看着程铮沐浴在阳光中,趴在桌子上看着他见见入睡了。李哥将苏韵锦叫醒,此时程铮已经在果姐的办公室,不知道和果姐说些什么。果姐一会儿就出来了,说这次的互联网平台项目对公司意义重大,希望所有的人都做好自己的工作。果姐让苏韵锦将上次发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发给李哥,这让苏韵锦高兴不已。

因为新项目的事情,公司所有人都忙的不行,因为这个方案是苏韵锦提出来的,所以李哥将数据采集最艰难的工作交给了苏韵锦和程铮。苏韵锦和程铮去查看数据公司的调查问卷情况,却发现那些人根本就没有按照规定来。苏韵锦一气之下,自己打印了问卷,和程铮在街上拉人调查填写。直到很晚的时候,两人才完成了二十多份,苏韵锦想要继续坚持一下,程铮说自己有办法明天解决这个问题,让她安心回家休息。回去之后,程铮和苏韵锦互道晚安,两人好像又回到当初。

原来你还在这里章粤为沈居安架空经理 程铮想办法帮苏韵锦做调查

第二天见面,程铮拿出两套玩偶衣服,准备利用这样生动的方式向大家解释公司的项目。果然这个方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喜欢,程铮也在此期间向苏韵锦伸出了手,问两人是否可以做朋友,是否可以约会,这让苏韵锦又想起了两人的中学时代。今天的成果非常不错,程铮休息的时候说自己还有其他的方法,苏韵锦一听好奇心十足。这一幕被章总的秘书看到,回去就告诉了章总。

章粤为了给沈居安经理的位置,直接将章总派来的经理架空,并且给他写了推荐信让他回总部。沈居安得知后对章粤更加殷勤起来,只是他心里却隐隐的觉得缺了一角。经理去找了章总,章总说这都是章粤的错,自己会好好和她说的,让经理回去等自己的通知。章总给程铮发了信息让他晚上必须回家,程铮看了一眼之后直接将手机塞回口袋里。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