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顾延之在办公室和厉致诚商量品牌创立,他说现在最有名的是霖海大厦和丹姿大厦,但霖海大厦有些老旧了,所以他们如果开品牌店就应该开在丹姿大厦。顾延之说着话却发现厉致诚心不在焉。厉致诚告诉他,格蕾丝要退出,顾延之却丝毫不意外。厉致诚却说自己无论如何不会让格蕾丝撤资。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陈父为订单讨好程峰 厉致诚外出遭跟踪两人交锋

陈铮的父亲气冲冲地拿着一本人物采访杂志去找陈铮,将杂志狠狠摔在陈铮面前。陈铮惊愕地发现原来程美子竟然是程峰的女儿,顿时傻眼了。陈父怒斥陈铮把事情办砸了。祝晗冲得到消息,他专门约程美子见面。祝晗冲对程美子极力奉承,然后邀请他当自己公司的形像代言人。程美子又惊又喜。

顾延之向厉致诚汇报,霖海大厦负责人要求见爱达的总设计师。厉致诚没有反对,他让顾延之带林浅过去。霖海大厦负责人提出他们需要女性时装,并让林浅简述一下设计经验,顾延之将林浅平时的创意图册拿给客户看。客户称赞林浅记录设计灵感,但同时希望迎合大众,目前捷径之一就是抄大牌设计。林浅反驳自己是设计师,不是抄袭师,应该保持设计产品的初衷。霖海大厦很是不快,不愿和爱达签订合作。

厉致诚开车去丹姿大厦找吴总。因为没有预约所以只得返回,厉致诚察觉到后面有一辆车遥遥跟踪着自己。凭借着特种兵的敏锐直觉,他意识到对方绝对不怀好意。跟踪者正是高朗,他受命前来跟踪厉致诚。

厉致诚索性将计就计,开车将高朗引到了偏僻的厂区。厉致诚下车拦截住对方,双方你来我往,展开了激烈的搏斗。在搏斗中高朗手腕脱臼,他自知不敌,只得落荒而逃。厉致诚让手下帮忙查找对方的牌照,同时发现了对方偷偷安装在自己车上的追踪设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陈父为订单讨好程峰 厉致诚外出遭跟踪两人交锋

陈铮约程美子吃烧烤,他大献殷勤,程美子提到了自己和父亲的矛盾,陈铮虚情假意的深表同情。陈铮说第一次见面自己就让她火了,如果她还想继续火,自己一定帮她做到。程美子有些心动。与此同时,林浅为了设计空乘人员服装专门找来空姐做调研,这让空姐们惊讶于林浅设计服装的用心程度。

在思美琪,陈铮看过了设计师设计的方案一一否决。陈铮平静的看着,一言不发。陈铮随后找到了父亲向他保证,思美琪丢掉了印象分,自己会努力从设计上找回来,陈父满意的点点头。

在顾延之的建议下,厉致诚带着顾延之一起去找格蕾丝,他为难的告诉格蕾丝如果一个月之内不能完成合同,爱达即将面临高额赔偿,自己不愿意牵连h集团。格蕾丝大度地表示这件事已经彻底翻篇了,同时也为自己之前的态度道歉。格丽斯推心置腹的告诉他,自己知道爱达想做独立品牌,但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厉致诚索性敞开了希望格蕾丝加入,格蕾丝苦笑并非自己不愿意帮忙,只是自己不想厉致诚重蹈哥哥的覆辙。

在爱达设计室中,林浅再次使用了从云南带回来的U盘,定位信息再次传输出去,被毒枭收到。小雅善意的提醒厉致诚最近和格蕾丝来往频繁,林浅表示他们一起吃饭很正常,他们谈公事可以理解。雅怡却觉得两人频频吃饭太反常了,不禁为林浅和厉致诚的关系担忧。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陈父为订单讨好程峰 厉致诚外出遭跟踪两人交锋

林浅踮起脚尖准备伸手够壁柜里咖啡豆盒,却差点摔倒。厉致诚恰好赶到,把林浅揽进怀里,任凭着咖啡豆倾泻而下。藏在在厉致诚怀里的林浅一下子看呆了,等她反应过来,这才觉得不好意思,急忙挣脱了厉致诚的怀抱。

高尔夫球场中,陈家父子和陈铮一起打球,陈父极力地巴结讨好程峰,陈铮实在看不惯父亲的献媚,让他觉得很羞愤。看到程峰心情好,陈父趁机命陈铮向程峰道歉,程峰大度的表示不再计较。陈父刚想提到安卡达的订单,程峰直接转身离去,丝毫不给他面子。陈铮质疑父亲太低三下四,陈父语重心长告诉他做生意要关注眼前利益。

格蕾丝来到丹姿大厦,准备找吴总,结果失望而归,出门的时候碰巧遇到了也来到丹姿的宁维凯一行人。宁维凯冷笑着问格蕾丝是不是也是为丹姿铺面的事而来,他劝格蕾丝不要白费力气。格蕾丝不愿理会匆匆离开。格蕾丝在回程查到吴总是保护藏羚羊协会的会员,最近要参加一个颁奖晚会,就和厉致诚一起参加颁奖晚会。随后他们跟丹姿吴总谈起租铺面的事。吴总为难地说,他们对品牌入驻要求很高,而爱达不达标。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