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新纬度公司设计出了logo,又把康顺公司租的广告牌全部租下来投广告,加上方邦彥的策略,让新纬度迅速回升,一下子占领了市场70%的份额,让康顺电子公司也不得不消停了下来。康宁因为自己未超额完成杰克的要求,只能先把广告撤下来,方邦彥于是迎头赶上,但并没有像康宁那样肆意乱投广告。

风再起时李浩因永江厂遇难找方邦彥帮忙 方邦彥更胜一筹占了上风

何晓莺编的舞蹈,获得了很大的成功,秦芳非常开心地祝贺何晓莺,而何晓莺则有些犹豫,想要放弃舞蹈。李浩因为永江厂出现了危机,特意前来找方邦彥帮忙,把永江厂一年不如一年的情况告诉方邦彥,让方邦彥很担心,很想插手帮一帮永江厂。方邦芸心中对当年永江厂赶走方邦彥一事,心中还在耿耿于怀,听到李浩来找方邦彥求救,她便忍不住替方邦彥骂一骂永江厂,为方邦彥出口气。

李浩因为方邦芸的话,觉得自己找方邦彥帮忙,的确很不好意思,他只好先离开了。方邦彥因为李浩被方邦芸为难赶走,忍不住指责了方邦芸,没想到被方邦芸给训了。方邦彥知道,他没有必须为永江厂负责的必要,可他的心就是放不下永江厂,所以他私下找秘书收集了永江厂的资料,想帮永江厂度过难关。方邦彥看了资料之后,就直接去找何有邻想办法,想让何有邻动用政府的关系帮一帮永江厂。

何有邻向方邦彥说明,国营企业像永江厂那样的问题的很多,政府也救不过来,所以他也对永江厂之事无能为力。何有邻表示无能为力的同时,给了方邦彥一个提议,让方邦彥有闲钱,可以看看要不要收购永江厂。何有邻的说法,触动了方邦彥的心弦,在永江厂工作的点点滴滴,一下子就飘到了方邦彥的脑海里,让他心中有所悸动,想要收购永江厂。

风再起时李浩因永江厂遇难找方邦彥帮忙 方邦彥更胜一筹占了上风

方邦彥在送何有邻回去之后,便打电话给张为,想要听一听张为的意见。张为一接电话,就知道方邦彥是为了永江厂的事情找他的,因为方邦芸先方邦彥一步,打电话通知了张为,让张为不要给方邦彥意见。张为按照自己的见解,让方邦彥把收购之后的方方面面的关系全部想清楚了,再决定是否要收购,并说明方邦彥一定要争取合伙人的同意后,再做这个决定。

何晓燕找何晓莺聊天,发现何晓莺在学习金融,她便明白何晓莺是为了方邦彥而学习金融,可她不明白为何何晓莺对方邦彥的态度如此冷淡。何晓燕跟何晓莺聊了一晚上,对何晓莺即将去学习,感觉非常的不舍。何有邻被平级调动到省外贸厅,在他去省外贸厅的那一刻,心里很是惴惴不安的,不知道这一次的调动,对他的人生有怎样的转变。

何有邻一到省外贸厅,就去了赵树德的办公室报到,赵树德于是问何有邻对调动工作的看法。何有邻确切地告诉赵树德,因为从实职被调到虚职,他心里有很大的挫败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