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白雪想留下来吃晚饭,房永福不好拒绝,也只好答应下来。房天忆来到面坊,看到李月月带着宝宝躲在里面,赌气要把宝宝送回去,才知道徐梦瑶生病住院,根本没法照顾宝宝,房天忆只好先让李月月帮忙照看一下。

幸福一家人20集:李月月拒绝傅晓龙感情 王烁为帮房天心绞尽脑汁

李月月从一早起来就开始腹痛,可她还是强忍着陪宝宝去吃冰激凌。房小龙一边看厨师长做菜,一边在小本上详细记录过程和用料,李月月腹痛难忍,她打不通房小龙的电话,只好向傅晓龙求助,话没说完就晕倒在地,服务员赶忙拨打急救电话,傅晓龙看到房小龙忙着搬菜,故意没有告诉他,赶忙来到医院看李月月,宝宝到楼道给房小龙打电话,房小龙急忙骑车赶往医院。

房小龙来到病房,看到傅晓龙紧紧拉着李月月的手,得知李月月主动打电话向傅晓龙求助,房小龙的心一下子凉了。房天心有幸被抽到了免费装修的奖励,她赶忙去和装修公司签合同,提出把家里的电线全部换掉,然后再恢复原样就可以了,装修公司工作人员走后,房天心发现其中一个人的手机落在座位上,急忙追出来,无意中发现王烁和他们俩在谈话,房天心立刻打电话给王烁,王烁谎称自己刚到酒店楼下,房天心断定这次免费装修是他特意安排的,就是为了缓解自己的压力。

房永芬精心准备了晚饭,房永福没有心情不想吃,房天心和房天忆都没有回来,只有房永芬母女陪着白雪吃饭。房天忆仔细翻阅了徐梦瑶的病历,然后来到病房看望,宝宝偷偷从李月月的病房出来,想去找妈妈,无意中和白院长碰上,他自称是房天忆的儿子,白院长惊得目瞪口呆,他立刻打电话给房天忆,房天忆始终没接。房永福一直打不通李月月的电话,他只好到门外等候。

徐梦瑶向房天忆赔礼道歉,她承认和有妇之夫生了宝宝,那个男人无情地抛弃了他们母子回到老婆身边,徐梦瑶走投无路,只好拜托房天忆帮忙照顾,房天忆鼓励她尽快好起来,给宝宝更好的生活。白院长再次打电话给房天忆,把他叫到办公室兴师问罪。白雪刚想吃饭,突然接到吴英妹的电话,催她赶快回来,白雪谎称信号不好赶忙挂断,她对房永芬做得饭菜赞不绝口。

幸福一家人20集:李月月拒绝傅晓龙感情 王烁为帮房天心绞尽脑汁

白院长苦苦逼问,让房天忆如实交代和宝宝的关系,房天忆明确声明曾经和徐梦瑶是大学时期的恋人,他不是宝宝的父亲,自愿做亲子鉴定证明自己的清白,白院长逼他尽快把徐梦瑶转院,绝不能因为此事闹得满城风雨,可徐梦瑶马上就要手术,房天忆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房小龙背着熟睡的宝宝回家,白雪准备回家,尽管房永福极力掩饰,白雪还是看到了宝宝,房小龙谎称是邻居的孩子应付过去。

房永福把宝宝安顿到自己房间睡下,让房小龙回医院陪李月月,房小龙想起傅晓龙一直守在李月月身边,心里就说不出的痛。李月月醒来只看到傅晓龙,得知房小龙送宝宝回家了,李月月立刻出院回家,还直截了当向傅晓龙说明,她喜欢的是现在的房小龙,可傅晓龙不甘心,苦苦哀求想和李月月重新开始,承诺会给她更好的生活,可李月月的心意已决,断然拒绝了傅晓龙的感情。

房天心辗转反侧睡不着,不明白王烁为何如此大费周章帮自己,又害怕王烁是因为喜欢她。房永福想给李月月送粥,没想到她竟然出院了,房小龙看到她回来,才放下心来。房天忆向主治医生了解了徐梦瑶的病情,得知白院长要把她转到瑞东医院,房天忆立刻来找白院长理论,白院长威胁他不处理好此事,就不许回家。宝宝活波可爱,深得房永福和房永芬的喜爱,可房永芬担心的是白家人知道宝宝的存在,绝不会轻饶房天忆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寿宁县:能人引领,带来群众幸福满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