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苏小北等着蓝天,蓝天表示她不想被束缚,所以不想谈恋爱。苏小北表示蓝天若找到他这样的男孩子谈恋爱,就不会那么糟糕。苏弟劝说苏小北,蓝天的手机屏保上的是暗恋的对象,都说会把喜欢的人设为屏保,苏小北听了心又凉了半截。

我的保姆手册Saori做小视频逗达浩开心 小北表现出色调科研部

苏小北在基层表现得不错,苏亦儒准备调苏小北去科研部,秘书担心苏小北忍受不了科研部的氛围。苏亦儒认为这样都忍受不了的话,如何做大事,让秘书即刻安排苏小北到科研室。苏小北去了科研室,一眼看出他们在研究感应系统,想要说他的想法。张部长小瞧人,欺负苏小北是新人,让他先帮大家买一个月的咖啡,然后再把科研的资料看三个月再说。

蓝岚约苏达浩见面,安慰他这次被换角色,待绯闻过去后,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苏达浩认为广告换角是优赏在背后搞鬼。张部长让大家咬咬牙,加加班,一定要突破瓶颈,结果他们几个月没搞明白的问题,苏小北一个晚上就搞定了。

苏弟说家里藏着一个老大,苏小北怀疑这个大神就是小保姆Saori,可又觉得是自己瞎想了,苏弟也肯定小保姆Saori不可能是老大。苏小北准备实地搜查,他趁着Saori有很多家务要做的时候,偷偷摸摸地跑到Saori的房间搜查。Saori发现后又故意整蛊苏小北,不仅关上窗帘,还用番茄酱当作血吓唬苏小北。苏小北被吓得躲在窗帘后面不敢出来,Saori提醒苏小北,自己不会因为他受到惊吓就放过他。

我的保姆手册Saori做小视频逗达浩开心 小北表现出色调科研部

Saori承认她就是苏弟说的老大,之前的那些事情都是她做的。苏小北不明白Saori是科技天才,为何要来哥哥苏达浩的家里当保姆,怀疑Saori是另有企图。Saori承认自己确实是有企图的,但让苏小北不要太好奇,否则会有危险的。

苏达浩这次是铁了心心不做,魏来向蓝岚请示找Saori帮忙。蓝岚听魏来说Saori确实很可靠,决定就先按照魏来说的做。Saori想着苏达浩情绪低落,于是做了个小视频逗苏达浩开心,还忍不住夸自己是天才。Saori给苏达浩做好了饭,苏达浩意外发现电视自己打开了,然后在电视上看到了Saori为他做的小视频,知道苏达浩会嫌弃这俗套的方式逗他开心,但Saori希望苏达浩记得做喜欢的事情的时候自己是什么样子。苏达浩明明心里特别感动Saori做的这些,嘴巴却在嫌弃。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