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白雪要留在房家吃晚饭,房永福又不好拒绝,只得答应下来。李月月带着宝宝藏在面坊,对他说玩躲猫猫,宝宝不解为何藏了这么久还没有人来找他。房天忆来到面坊,要拉着宝宝离开。宝宝特别委屈地说妈妈生病了,就住在他们上班的医院,所以不能照顾他。房天忆让李月月帮忙照顾宝宝。

幸福一家人王烁大费周章帮天心 月月生病宝宝助攻小龙

李月月带宝宝去外面吃东西,忽然,李月月胃疼得难受,打电话给房小龙,可房小龙在餐厅的厨房忙得没空接电话,于是又打给傅晓龙,电话刚接通她就晕倒在地,还是服务生帮忙打电话叫的救护车,傅晓龙闻讯赶到医院。

李月月得的是急性肠胃炎,宝宝看见傅晓龙摸着李月月的脸,偷偷拿着李月月的电话出去,原本想打电话给李月月,只是手机有密码打不开,正苦恼时,房小龙的电话打了过来。宝宝告诉房小龙李月月生病住院了,有个奇怪的叔叔在摸李月月的脸,让房小龙赶紧过来。房小龙听了心急,丢下工作就跑来医院,可在看到傅晓龙握着李月月的手,他就站在病房外没有进去。

房天心幸运地被抽中了免费设计装修,她去跟对方签合同,离开时,对方的手机落下。房天心拿起手机去追对方,却正好看见他们跟王烁在一起。房天心打电话给王烁,问他有没有休息了。王烁谎称已经到酒店楼下了,房天心顿时起疑。

房天忆去病房质问徐梦瑶到底是怎么回事,另一边,宝宝想着妈妈也是住在这家医院,于是一个人跑去找,正好遇到白院长,说出他爸爸是房天忆的事,白院长顿时震惊。房天忆问徐梦瑶孩子的父亲在哪里,原来一切是误会。房天忆劝徐梦瑶为了宝宝,把她自己的身体照顾好,而他的家人会尽全力地照顾宝宝的。白雪妈妈听说白雪在房家忍不住数落白雪,白雪佯装手机没信号挂断了妈MD电话。白雪在房家爱上了姑姑做的菜,完全被美食俘虏了。

幸福一家人王烁大费周章帮天心 月月生病宝宝助攻小龙

白院长质问房天忆来医院的那个孩子为何叫他爸爸,震怒斥责房天忆。房天忆解释那孩子是徐梦瑶的,因为徐梦瑶生病了叫他帮忙照顾孩子,他和徐梦瑶在大学的时候是男女朋友关系,这事在结婚之前就已经跟白雪解释了,但孩子不是他的,并且表示可以做亲子鉴定。白院长认为医院闲言碎语解释不清楚,又有个孩子,要求房天忆必须把徐梦瑶转院。

房小龙和李月月一直没回家,电话又打不通,房永福担心一直等在家门口。这时房小龙背着已经睡着的宝宝回来,房永福问李月月呢。房小龙说李月月急性肠胃炎住院了,房永福数落房小龙怎么没有在医院照顾李月月,怎么能让李月月一个人在医院,房小龙没好气地说李月月不是一个人在医院。

房小龙要背宝宝回家,房永福说白雪还在家里,房小龙正准备把宝宝背去李月月房间时,白雪出来准备回家正好看见,特别好奇房小龙背的是谁家的孩子。房小龙谎称是邻居家的孩子,因为平时比较爱跟他一起玩。白雪没有多想,警报终于解除了。

李月月醒来看见傅晓龙守在病床边,抽出了傅晓龙握着她的手。李月月明明白白地告诉傅晓龙,她喜欢的人是房小龙。傅晓龙认为李月月喜欢的十年前救她的自己,之所以喜欢房小龙是因为当做自己了,而自己会努力让她开心的。李月月承认之前心里确实很乱,但现在明确表示一个努力让她开心的人永远比不上她一见到就会很开心的人,干脆拒绝了傅晓龙的心意。

幸福一家人王烁大费周章帮天心 月月生病宝宝助攻小龙

房天心想着房子装修明明是她的责任,结果王烁却绕了一大圈,这么大费周章地要帮她,怀疑王烁是喜欢她。白院长坚持要将徐梦瑶转院,房天忆不同意为此与白院长起了争执,白院长因此要求房天忆把徐梦瑶的事情处理好,不然就不要回白家。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