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面坊今天来了一位顾客,叫沈宇航,在街口新开了家律师事务所,还让房永福有事可以去找他,房永福觉得自己不可能有事找他的。王烁回家时发现家里冒烟,赶紧报警,原来是装修时偷工减料引起的火灾。身为房东,房天心对王烁感觉很抱歉,并且承诺承担王烁住酒店所有的费用,等房子重新装修完后王烁再搬回来。王烁却说是他的责任,让房天心不要操心了。

幸福一家人白雪上门房家慌乱藏孩子 这人真的是天忆儿子吗?

今天是房天忆和白雪蜜月回来,房永福特地没有开面坊在家等着他们。门铃响了,房永福以为是房天忆和白雪回来了,激动地去开门,结果门口站着的却是一个小男孩。小男孩说他叫宝宝,房天忆是他的爸爸,他妈妈是徐梦瑶。

房永福怎么都觉得房天忆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房天心认为当务之急是联系房天忆问清楚。房永福担心房天忆正在忙,或者在院长身边,让房天心他们别操心了,这件事他去解决。房天忆和白雪蜜月回来直接回白家,白雪妈妈催他们生孩子。白雪以新婚为由,还要再体会新婚生活。白雪妈妈认为要趁年轻赶紧生,这样身体恢复快。

上班的时候,房天心给王烁准备了咖啡。王烁让房天心看看他在找的装修公司,房天心让王烁不要操心了,她会安排,承诺会赔偿王烁的损失也包括精神损失,并且让王烁给她一个数字。王烁开玩笑说二十万,房天心却一口答应下来,之后又后悔了,决定去跟王烁讲价,可想着刚刚答应得那么痛快,又不好意思了。

王烁拟了一个补充协议,就是在租赁期间发生的所有事情由他负责,跟房天心无关。房天心看了协议,没有签字。王烁决定暂且不跟房天心谈这件事,让房天心把今天的行程发给他。

幸福一家人白雪上门房家慌乱藏孩子 这人真的是天忆儿子吗?

白雪跟妈妈说要回一趟房天忆的家,妈妈表示结婚前就已经跟房家撇清关系了,让白雪不要回去,要就房天忆自己回去。房天忆发现衣柜里他从家里带来的衣服全都不见了,白雪妈妈嫌弃那些没有一件体面的,已经把那些衣服放在储藏室了。房天忆去了储藏室,那些衣服其实是房永福买给他的,那时他通过笔试,房永福特地带他去商场买的。想着这些,房天忆忍不住难受落泪。

房永芬猜到房永福不敢给房天忆打电话,就算打了电话也不敢说孩子的事,于是打电话直接跟房天忆说了孩子的事。房天忆马上回房家,路上,想起徐梦瑶之前跟他说过孩子是无辜的,让他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对孩子好的话。

房天心正为装修的二十万发愁,王烁见房天心在算钱,说自己可以借钱给她。房天心又在发愁装修的事,却无意间听见有装修公司在搞免费设计装修的活动,只是两百人中抽一个,几率比较低。房天心顿时心动,还加了对方的微信报名参加。

白雪上门,可是她按了门铃,姑姑房永芬明明已经看到她了,结果又把门给关了。这时可可从帅姨的奶茶店跑了过来,将白雪忽悠到奶茶店。房家不能让白雪看到宝宝,正在想办法藏宝宝。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