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就在最近,有一部都市商战剧在国内备受网友们的关注,那就是由张峰和余中和执导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该剧是根据丁墨的同名小说改编,在11月12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之后,就吸引了许多原著党的关注。该剧是由赵丽颖和金瀚领衔主演,相信有不少粉丝都对赵丽颖和金瀚的合作十分的关注。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陈雅怡和陈铮的结局是什么 陈雅怡会黑化吗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主要讲述了都市白领林浅邂逅温达集团总裁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在剧中,不仅仅主角十分的重要,配角在剧中也有着许多的作用。在其中,陈雅怡就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陈雅怡会黑化变坏人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陈雅怡会黑化吗

之前有不少剧透消息说,陈雅怡因为和陈铮相恋,所以透露了不少爱达公司的商业机密,尤其是林浅的设计更是被雅怡透露给了陈铮。雅怡为了自己的爱情彻底变坏了。

当时不少网友就感慨,如果雅怡都黑化变坏的话,那还交什么闺蜜,还不如一直都自己和自己玩。

但是这个剧透消息并不是很准确,从目前的剧情来看,陈雅怡应该是没有变坏的。如果她真的黑化变坏的话,那她可真成了这部剧最大的败笔了。好好的一个言情创业剧要变成闺蜜互撕的狗血剧情了。

其实从目前来看,陈雅怡和陈铮之间是会产生感情,但是雅怡还不至于为了爱情而出卖好姐妹。更何况陈铮在之后的剧情中还要洗白变好人呢?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陈雅怡和陈铮的结局是什么 陈雅怡会黑化吗

大家估计不用担心雅怡黑化这一点了,因为人家根本就没有黑化,反而是拉了陈铮一把,将他洗白了!

陈铮和陈雅怡这对小情侣真的是让人非常期待,如果说之前厉致诚和林浅的互动是甜的话,那陈铮和陈雅怡就是非常甜了,甜到看剧的时候都要保持笑容呢。

陈雅怡一直都很有自己的立场,她知道陈铮是对手公司的,所以在吃第一顿饭的时候就想着坑陈铮一顿大餐。但是没想到后来两人会有那么多的交集,也没想到陈铮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找自己。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陈雅怡和陈铮的结局是什么 陈雅怡会黑化吗

雅怡慢慢的还是陷在陈铮撩妹的套路中,不过不是她一个人陷进去,而是和陈铮一起陷入到爱情当中。

结局中陈铮和陈雅怡当然是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建拍电影”主题馆亮相第十四届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