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在国内,古装玄幻剧一直是网友们十分喜爱的一类剧种,在最近几年,根据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剧也是越来越多,就在最近,由杨阳执导的《将夜》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是根据猫腻所著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渭城小卒宁缺与其侍女桑桑为了昭雪冤屈进入书院后,拼搏自强、历尽磨难,最终与挚爱挚友一道护卫苍生的故事。

将夜柯浩然比知守观观主厉害吗 柯浩然和宁缺是什么关系

在《将夜》中,有不少角色都提到了书院的小师叔柯浩然,不过柯浩然也一直只是在回忆中,柯浩然的名讳在二十年前响彻整个修行界,可以单剑灭魔宗,还打败剑圣柳白。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柯浩然和宁缺是什么关系?简大家为什么对宁缺那么好?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宁缺和柯浩然是什么关系

宁缺刚到长安就被同窗带到了红袖招,红袖招是京城有名的风月之地,朝廷王宫贵胄和江湖大侠都喜欢到那里的散心。红袖招的老板是简大家,她虽然已经上了年纪,但风韵犹存,其身份也非常神秘,当她第一次见到宁缺便喜欢的不得了,还说宁缺长得像她的一位故人,这位故人就是小师叔柯浩然。

柯浩然是夫子的师弟,当年夫子想收柯浩然为徒,但柯浩然不愿意当夫子的徒弟,无奈之下,夫子只能代替师父收下柯浩然,这样柯浩然和夫子成了师兄弟,也是书院弟子敬重的小师叔。宁缺对柯浩然非常好奇,想知道小师叔是个怎样的人,而二师兄教他的浩然剑就是小师叔创造的,可以说二十年前,书院除了夫子就是小师叔最厉害。

将夜柯浩然比知守观观主厉害吗 柯浩然和宁缺是什么关系

那时候二师兄君陌经常被小师叔带着去红袖招,久而久之红袖招的人都认识了君陌,但在小师叔去世后,君陌便没有再去过红袖招。简大家和君陌都从宁缺的身上看到了柯浩然的影子,所以简大家对宁缺不是一般的疼爱,君陌也将浩然剑传授给宁缺。

小师叔柯浩然的境界在二十年前是比知守观观主高的,他仅次于昊天和夫子,剑圣柳白更不是他的对手,虽然柯浩然没有达到无矩境界,但已经离无矩不远了,所以大家对柯浩然的名号如雷贯耳。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