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祝总祝贺宁维凯凯旋而归 结果他就600万买作品

由赵丽颖和金瀚主演的都市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目前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男主角厉致诚的经商之路,有着先天优势的他,开始并没有选择经商,而是选择了入伍。可是在开局的时候,自己的哥哥厉致谦意外遇难,让他不得不回来继承家业。凭借着强硬的手腕以及勤奋让厉致诚很快在霖海市站稳了脚跟,不过他的目标是成为霖海市的龙头企业,所以每天都在鞭策自己。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祝总祝贺宁维凯凯旋而归 结果他就600万买作品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战争,何况是商战呢?厉致诚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新宝瑞的宁维凯,此人做事不择手段。之前在520狂欢节的时候,由于天灾,导致宁维凯丢掉了新宝瑞总裁的宝座,很多观众猜测,宁维凯可能会另起炉灶,这样才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发挥,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昨晚的剧情中他又回来了。看到他傲娇的面孔时才发现,原来这一切都是宁维凯布的局。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祝总祝贺宁维凯凯旋而归 结果他就600万买作品

这招就叫做以退为进,当初在新宝瑞由于小祝总的百般刁难,导致宁维凯做事束手束脚,为此他决定离开后,让他们发现自己的好,等自己再回去的时候,肯定不会有人和自己作对了。不得不说,他这招确实够狠,老祝总和小祝总都被他玩弄于鼓掌之中了。回来之前,老祝总已经承诺给他最大限度的自由,这正中宁维凯下怀,他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祝总祝贺宁维凯凯旋而归 结果他就600万买作品

其实宁维凯这次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回到新宝瑞总裁的位置后,用强硬手腕吞并他。最新的花絮中,宁维凯先开始了试探,在拍卖大会上,以600万收购了一件服饰作品,虽然小祝总在旁气的直蹦脚,但却没敢阻拦,看的出来,老祝总这次是真的放手让宁维凯大干了。不过他六百万收购一件几十万的作品,也太不把钱当钱了,老祝总知道后,他会不会和小祝总一样寒心呢?相信接下来新宝瑞将会上演一出好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