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就在最近,国内有许多电视剧都在网络上有着极高的人气,就在其中,由张峰、余中和执导的都市商战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在热播中。该剧是根据丁墨的同名小说改编,邀请到了赵丽颖、金瀚、俞灏明、曹曦文等演员主演,可以说在剧中演员们的演技都十分的出色,这也让不少观众在网络上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阿曼达的结局是什么 阿曼达针对林浅的原因是什么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主要讲述了都市白领林浅邂逅温达集团总裁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随着剧情的发展,阿曼达也是空降到了爱达,不过在她到艾达之后就一直针对林浅,这也导致了林浅在爱达地位越来越小。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阿曼达为什么针对林浅?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阿曼达为什么针对林浅

综合来看,阿曼达这样做有以下目的:阿曼达想在爱达站住脚,所以她要新官上任三把火,先告诉爱达和林浅,自己不是好惹的,让他们不要轻视自己。阿曼达知道林浅和厉致诚是情侣关系,觉得林浅是那种没实力靠关系上位的人,所以不喜欢林浅。阿曼达是范希的“老人”,自然不想看到林浅在设计上碾压她,所以处处挑刺。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阿曼达一出场就很强势,初见林浅就像刺猬一样展现了自己会“扎人”的气势,之后,她开始嫌弃林浅的设计,处处拿总部和堂来压制林浅。

阿曼达出现后不仅动摇了林浅的地位,而且还间接造成了林浅和厉致诚之间的嫌隙,俨然又是剧中的反派担当。按照影视剧惯用的套路来推测的话,阿曼达有两种结局。

第一种,在黑化的路上一去不复返,然后自食恶果。作为爱达的死对头,宁维凯自然不会“放过”阿曼达,因为她的出现对于新宝瑞来讲是好事,阿曼达把爱达,林浅,厉致诚搞得越失控,对新宝瑞就越有利。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阿曼达的结局是什么 阿曼达针对林浅的原因是什么

目前,阿曼达已经被宁维凯蛊惑,故意剪坏了价值600万的民国嫁衣,还嫁祸给了陈雅怡。俗话说有一就有二,阿曼达极有可能和宁维凯联手,为了对付林浅不择手段。

第二种,黑化之后幡然醒悟,和林浅站在同一战线。初次到爱达的阿曼达虽然和林浅交锋不断,不过,随着和林浅的相处,阿曼达对林浅已经不像当初那么有偏见了,她非常坦荡的表示自己还是认可林浅作品的,也承认自己最初小看了林浅,在设计方面,林浅是有潜力的。

其实,林浅从没把阿曼达当成敌人,是阿曼达给自己定错了人设,她和林浅一旦把话说开,把误会全部摊开,两人还是能够成为朋友的。所以,阿曼达还有洗白机会,就看她能不能抓住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