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我们的日子》正在热播中,剧中的明中成功考上了自己喜欢的学校和专业,并且通过手术治好了自己的毛病,在最新剧情中也有了女朋友,但是不久之后他们就选择了分手。

《我们的日子》明中分手

明中带着女朋友回家了,那人和和淑霞都患上新衣服,唯独淑霞闷闷不乐在一旁看报纸,儿子和那女孩相差六岁,他过不去这个坎。傅莹听说明中回来了,特意打电话邀请淑霞一家到她的饭店吃饭,淑霞、宪平、雪花还有那人和一起去傅莹饭店吃饭,那顿饭,宪平惊讶得知——明中领回来的女朋友不仅大他六岁,对方还是离异,带一个三岁的小孩,他的酒杯重重掉在地上,这顿饭吃得不欢而散。

回到家,宪平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淑霞和那人和坚决不同意这个女孩倩倩,他们的明中费尽千辛万苦考进北京的大学,今后参加工作会有大好的前途,也会遇到更优秀的女孩,淑霞这时想让宪平再去劝劝儿子,宪平愣愣地坐在那里,他无力地告诉淑霞,发现自己老了,很多事情很无力。

明中给东方宏打电话一起吃饭,吃饭时有人认出东方宏,还特意让他签名。明中问东方宏为什么不努力再争取一下,说到感情,明中也说起自己的烦恼,刚开始和倩倩在一起很开心,可是倩倩有个孩子,有一次他带孩子时没注意,孩子给磕着了,那时候倩倩的母亲就说不是亲生的不亲。东方宏不明白明中为什么不和严冰在一起,当时明中非常自卑,觉得根本配不上那么好的女孩。

明中和倩倩分手了,他们都认为彼此不合适,是和平分手。雪花给哥哥打电话,明中回来了,他把分手的事情和准备出国读博的决定和父母说了,东方宏想要出国学习先进的医疗技术,然后造福国内百姓,治病救人,这个理想很崇高,大家无可辩驳,那人中只是遗憾离家太远。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