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暗恋橘生淮南》作为振华三部曲期待程度也很高,该据今日在厦门开机了,胡一天饰演盛淮南,胡冰卿饰演洛枳,这个组合网友们还满意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暗恋橘生淮南正式开机

近几年出现了不少新生代,胡一天正是其中之一,之前出演江辰走进不少粉丝的心中,由接拍网剧走到大流量小生,可以说运气很好,最近又成为《二十四小时》的常驻嘉宾,除了胡一天还有魏大勋白敬亭等等,但是没想到节目并没有很火爆也因此没有带来很大的收视率,但是胡一天的热度依然没有减少。

暗恋橘生淮南胡一天胡冰卿饰演男女主角真的吗?讲述什么剧情?

除了杂志和综艺节目之外,胡一天还接拍了《绝代双骄》的花无缺,就连《暗恋橘生淮南》的男主也确定是他,这部小说是学生时代的剧情,由这样高高帅帅的男生主演真的是太合适了。小说中的男主正是一个会打篮球的学霸,由胡一天饰演真的是在合适不过了,这种偶像剧就是应该让帅哥美女出演。

《橘生淮南》讲述了洛枳和高中时代的同学兼暗恋对象盛淮南在大学里相遇相爱的故事。洛枳喜欢盛淮南,她被他的优秀所吸引,为了追寻他的脚步,她努力考上了他所在的大学,但是又因为两人之间家庭的差距,一直徘徊不前,她把自己的心情都记录在日记本上盛淮南却因一些意外发现了洛枳对他的感情。

暗恋橘生淮南胡一天胡冰卿饰演男女主角真的吗?讲述什么剧情?

并且因此对洛枳越来越好奇,从而一步步也喜欢上了这个温柔细腻的女孩子,最后两人相爱,成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橘生淮南》故事中的盛淮南是一个长相帅气,温润如玉的学霸型的男神形象。胡一天的长相也是阳光帅气的,其实对于这个角色还是比较符合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