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由赵丽颖、金翰等主演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在热播,不同于原著中厉致诚玩的一手孙子兵法,运筹帷幄将竞争对手杀得片甲不留,剧版厉致诚太接地气,他有太多的无能为力,不仅眼睁睁看着林浅委屈的离开了爱达,grace也对爱达回归温达的做法不赞同,大有撤资的意思,到这里为止,宁维凯离间爱达高层的策略基本奏效,只剩下仍然对爱达忠心耿耿的顾延之。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陈雅怡学成归来 宁维凯联手厉致诚做品牌

而宁维凯对付顾延之的方法竟然是利用陈铮,他竟然忘记了前面几次合作中,陈铮的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了, 跟宁维凯比起来,陈铮总是少了点小人之心,虽然他听了宁维凯的话去离间顾延之和爱达的关系,甚至违心的对厉靳瑗表白了,但眼看着厉靳瑗对自己的感情,以及顾延之的痛苦,陈铮不再忍心一错再错,他开始对宁维凯阳奉阴违,也坦白了只是在利用厉靳瑗的感情而已。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陈雅怡学成归来 宁维凯联手厉致诚做品牌

陈铮身为思美琪的总裁,自然也想把家族企业做大做强,但宁维凯的方法总是太小人,陈铮也是怕了,再加上林浅的助理陈雅怡的耳濡目染,陈铮开始转而亲近厉致诚,两个人光明正大的做品牌,再也不用担心事发之后会有什么后果,不得不说被阿曼达狠狠批评过的陈雅怡孺子可教,自林浅离开爱达之后,她也选择了报培训班进修,学成归来的陈雅怡去了陈铮的公司上班,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