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她才是真正的反派?将林浅阿曼达玩弄于鼓掌

由赵丽颖和金瀚主演的都市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目前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男主角厉致诚的经商之路。最近的剧情中,宁维凯重回新宝瑞,并在拍卖会上以600万的高价拿下了一件雪烟绫的罗袍,让所有人看到了宁维凯的王者归来。不过让人意外的是,爱达内幕发生矛盾了。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她才是真正的反派?将林浅阿曼达玩弄于鼓掌

范希派了一位设计师来爱达监工,此人叫阿曼达,跟随堂多年,属于绝对的亲信,所以在范希集团有着极高的影响力。来到爱达后,对于林浅的设计挑三拣四,甚至连阿曼达的助理都对林浅指手画脚,林浅为了能够让Y范希顺利生产,所以选择了低三下气的迎合。可是在一次设计稿上,阿曼达的助理搞错了脚本,林浅发现不对后,第一时间拿给了阿曼达,阿曼达看到后十分生气,当众将自己的助理吵了一顿。女助理看林浅的眼神充满了恶毒,这件事相信不会到此结束的。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她才是真正的反派?将林浅阿曼达玩弄于鼓掌

第二日,阿曼达的设计稿就被曝光在了网上,这让她十分生气,误以为是林浅做的,所以看到小浅浅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诬陷,虽然没有证据,但阿曼达表示这个设计稿只有林浅有。面对这样的诬陷,厉致诚立刻展开了调查,但林浅此时已经决定辞职了,因为她不想再让别人认为,自己是靠厉致诚上位的。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她才是真正的反派?将林浅阿曼达玩弄于鼓掌

就在林浅离开之前,马蜂终于查出了结果,原来一切都是阿曼达的女助理做的,她为的就是报复林浅,从而让阿曼达对她怀恨在心,好为她出口恶气。这样一来,事情就明了了,阿曼达也对自己的冲动表示了歉意,林浅虽然没事了,但她去意已决,看来和爱达的缘分就此结束了。不得不说,阿曼达的女助理真是一位腹黑小人,仅仅用了一点手段就激发了阿曼达和林浅的矛盾。离开林浅后的爱达,还会继续创造奇迹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采取新措施催促男性公民回国参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