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正在热播,这部剧开播至今收视率并不是很好,因为电视剧改编,好多原著党都不满意。那么景甜的造型怎么样?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剧情改编太多

不少明星开始宣传这部电视剧,比如杨紫、TFboys、鹿晗。杨幂、迪丽热巴、邓超、黄子韬等等明星,看来只要和景甜合作的人都开始宣传了,遗憾的是,哪怕是这样也没有看到很好的收视率,虽然它是黄金档却被不少其他电视剧打败了,而这是一部玄幻剧,景甜的造型也非常美,如今只能看后期能不能挽回收视率了。

火王之破晓之战原著粉对改编内容不满意吗?收视率怎么样?

景甜虽然拍摄了《大唐荣耀》刷了不少古装美女的标签,但是却没有在古装道路上站稳脚跟,国际上有不小的名气,内地却不如赵丽颖、杨幂等新生代流量小生,不少人认为景甜距离爆红还有一小段的距离,对于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有网友认为是陈柏霖没有人气,但实际上陈柏霖出演《我可能不会爱你》还是有不少的粉丝的。

不仅如此他主演的电影力捧的对象也不在他身上,《后会无期》、《重返20岁》、《杜拉拉追婚记》等,陈柏霖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但他的确没有白百何那种能够吸票房的观众缘和能力。还有一点就是湖南卫视从暑期开始收视率“掉队”严重,导致这个台现在的受关注度变少了。紧跟着收视率0.5%的《风再起时》播出的《火王》,被关注到的很少,所以收视率很低。火王之破晓之战原著粉对改编内容不满意吗?收视率怎么样?

而且宣传也不是很给力,景甜跟陈柏霖都不能算是流量明星,所以团队和粉丝都没有那么大的宣传阵仗。其次,这部剧的剧情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没有特别的亮点,也没有非常明显的槽点,但漫画的原著粉对这部剧的改编很不满意,口碑有点危险,也正是因为这个没有“槽点”和“亮点”,才导致这部剧没有任何可成为热点的地方。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