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星落凝成糖》中的帝岚绝是妖族少君,他的真身是一只五彩斑斓的小老虎。在天界寻找夜昙的时候,意外被天族公主带回去饲养了,而两个人也因为这段时间的相处有了感情。

《星落凝成糖》帝岚绝真实身份

星落凝成糖帝岚绝真实身份曝光 星落凝成糖帝岚是好人还是坏人

众所周知,帝岚绝是夜昙衷诚的追求者,一直以来都把夜昙放在自己心中的第一位,不论夜昙是利用他,还是想害他,都不会说半个不字。然而,夜昙跟帝岚绝的关系实在太熟了,要成为恋人的第一要义,便是彼此之间都有神秘感,如此一来才会有新鲜度,从而产生心动的感觉,所以毫不意外地,帝岚绝彻底输给了少典有琴。

不过嘛,帝岚绝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在归墟提前发生异动的时候,少典有琴出于为了避免生灵涂炭,便毅然决然地跳下深渊,用尽全力封闭归墟,后来虽然全身而退,却偏偏遇上沉渊族大举进攻,所以少典有琴不得不拖着虚弱的身体,同沉渊族拼死一战,最后也因此落得一个神识消散的下场。

所以,只要帝岚绝趁少典有琴不在的这段时间,好好跟夜昙相处,也许还能挽回夜昙的心。可惜帝岚绝压根就没机会再去接近夜昙,因为现如今的他,正在被神族小公主紫芜纠缠着。

一旦帝岚绝想跟夜昙有一点亲密,便会被紫芜教训。更为令帝岚绝头痛不已的事情是,因为在此前被兽王关押在监牢的时候,迫不得已在紫芜面前显出了原形,使得紫芜知晓了他就是神界上那只穿尿裤的阿彩。现如今,紫芜总是会用这个秘密去要挟帝岚绝,帝岚绝也因此被狠狠地拿捏住了。

当然,这还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帝岚绝貌似已经移情别恋了。而且,帝岚绝的父王和母后,也挺喜欢神族小公主紫芜,已经商量好了,要在暗中撮合帝岚绝跟紫芜。

至于紫芜,其实她也早就已经对帝岚绝动心了。要知道帝岚绝可是紫芜遇到的第一个外族男子,并且还曾救过她的命,所以无论是神秘感,还是好感度,全都是满满的。

首先,神族有人族公主做天妃,又有兽族少主做女婿,这就意味着四界中,神人兽族是姻亲关系,紧紧地团结在一起,沉渊族以一族之力跟其余三族作对,显然是自寻苦吃。

其次,沉渊族的大皇子呆呆傻傻,二皇子既没武力又没智力,仅有一个三皇子嘲风能堪大用,然而比较可惜的事情是,嘲风喜欢内斗,把两个哥哥都当成仇人,所以沉渊族的势力注定是要走下坡路的,不因内斗而毁灭便已经是谢天谢地了。

最后,青葵虽然喜欢沉渊三皇子,但更爱自己的妹妹,必要的时候肯定会跟夜昙里应外合捣毁沉渊。总而言之,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沉渊族坏事做绝,注定要被群起而攻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