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绝配酥心唐》是由王艺瑾、邓凯、陈鑫海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故事讲述了被雪藏的女爱豆因为失去经济来源而成为霸总保姆的故事,该剧将于3月1日上线播出。

《绝配酥心唐》播出时间

剧情讲述了当红女团偶像唐苏被误会雪藏,爆肥50斤后意外成为娱乐集团总裁皇甫诀的贴身保姆,岂料脸盲的皇甫诀竟然是偶像唐苏的头号黑粉!于是两人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二哈霸总“黑上”脱线女团的极致恋爱故事。

在唐苏从女爱豆变成肥婆,与霸总皇甫诀相处的时光里。虽然皇甫诀性格傲娇,做事蛮横,但是他也有善良和孩子气的一面。唐苏发现皇甫诀也有害怕的时候,睡觉时经常做恶梦,需要有人坐在一旁陪伴。虽然不喜欢人际交往,但也非常害怕孤独,最怕自己为心爱之人准备的惊喜被无视。唐苏和皇甫诀,他们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彼此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另一半。

反转不断的剪辑节奏感和各种意想不到的剧情方向,也给该剧增添了无数看点。剧集以年轻人易接受的方式,传递着极致甜蜜的美好幸福。当当红偶像变身丧气咸鱼,当人气女星误入自己头号黑粉的家,黑粉转为真爱粉的爆笑故事即将上演。

结合《绝配酥心唐》的几款定档预告片来看,这部电视剧显然要把甜宠和爆笑两个内容做到极致状态上去。甜宠方面,男女主角之间从相“黑”到相“爱”,真的是勾兑了大把的甜宠内容进去。尤其是最终的撒糖环节,毕竟是霸总,有钱,有时间,有颜值等等,可以把这个所谓的爱情状态做到极致上去。

这部电视剧也采用了快节奏的、使劲抖包袱的方式,怎么有趣就怎么来,毕竟是一部架空的都市剧,可以随便来,随便使用编剧的想象力。值得注意的是,这部电视剧在资料平台上,光署名编剧便有4位之多。这4位编剧以往都没有太过知名的影视剧作品。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