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电影《深海危机》官宣定档了,将于4月15日上映,这是一部关于海上军事的题材电影,由严屹宽和屈菁菁主演,那么,该电影讲述了什么故事?下面八宝网小编就带来介绍。

电影深海危机什么时候上映 深海危机讲述了什么故事

电影《深海危机》讲述了什么故事

剧情梗概:

国际核武专家被恐怖分子劫持引发世界震动,我公安反恐人员与海军紧密协同作战最终解除危机的故事。核武专家斯蒂尔决定向世人公布埋藏在他内心已久的秘密时,却突然被劫持谋杀,随身携带的装有绝密资料的手提箱随之丢失,举世为之震惊。不久,在中国领海外,出现了一艘神秘舰船,一群不明身份的外籍人士,准备打捞冷战时期某大国遗留在深海海底的核弹并实施恐怖袭击。恐怖分子的目标并非某个大都市,而是意欲在活跃的环太平洋地震带引爆核弹,引起超级地震及巨大海啸,沿海数十个国家将遭遇灭顶之灾。千钧一发之际,在中国国家反恐中心和军方全力配合下,一对欢喜冤家携手,成功挫败恐怖分子阴谋,挽救了上千万人的生命,夫妻情感也得以升华……

电影深海危机什么时候上映 深海危机讲述了什么故事

《深海危机》什么时候上映

《深海危机》是国内首部当代海上军事题材影片,将于4月15日上映,中国海军大型舰艇编队集结太平洋,展开了一场拯救世界的军事行动。从曝光的片场工作照来看,海军作战指挥部里,参谋长李幼斌神情严肃地盯着预警机传回的画面,下达战区作战命令。

据悉,此次拍摄“动用”了多艘军舰:驱逐舰、护卫舰、综合补给舰,多艘潜艇,多架歼击机、预警机、新型武装直升机等高精尖武器装备。我方海、空两线向太平洋集结应对核弹危机:水下蓝鲸潜行、海面战舰驰骋、天上战鹰呼啸!该片战斗规模宏大,气氛紧张激烈,大银幕观感极为震撼!

电影深海危机什么时候上映 深海危机讲述了什么故事

其中影片的男主角将由严屹宽来担任,本就是“上戏”科班演员出身的他,早在1999年的时候就已经凭借《情书》这部剧正式踏入了演艺圈。时至今日,严屹宽早已是国内演艺圈中一位演技精湛的中生代影星了。而且,他在从业这么多年当中所参演过的优质影视作品更是数不胜数。

女主角屈菁菁,同样也是“中戏”毕业的正规科班演员。早在2007年就已经凭借《命运呼叫转移》这部影片正式开启了自己演艺之路的她,如今也逐渐成长为一个颇具实力的影视女星。而且,屈菁菁在这些年所参演过的优质作品也有很多。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