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许你万家灯火》从之前的2月28日播出,改为了3月1日播出,临时改了档期,有网友制作了追剧日历,一共32集,那么,《许你万家灯火》每天更新几集?下面八宝网小编就带来介绍。

许你万家灯火每天更新几集 许你万家灯火追剧日历最新

《许你万家灯火》追剧日历

追剧日历如下:

许你万家灯火每天更新几集 许你万家灯火追剧日历最新

《许你万家灯火》以中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诞生过程为创作题材,展现了几代中国核工业人三十多年的奋斗历程。剧集创新年轻化的表达手法,兼具价值引领和市场潜力,或将成为又一部主旋律爆款。

讲述了中国核工业人以非凡的志气、骨气、底气,为实现“中国拥有自己的世界一流核电站”这一强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故事。《许你万家灯火》通过几代人的“接力”奔跑,着力刻画了以林奇、孟晓薇、叶启辰、叶家明等为代表的核工业人的奋斗人生,传递了“青年向上,国家向前”的精神内涵。在叙事结构上,《许你万家灯火》专注于“人”与“人的故事”,以质朴、细腻的镜头,将人物命运的起伏置于时代变迁的大背景下,将“小家”与“大国”的命运紧密相连。以小见大的表达方式,让角色形象更加鲜活、接地气的同时,也无限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从而引发受众内心深处的共鸣。

《许你万家灯火》每天更新几集

根据上面的追剧日历,每日更新2集,周日断更。

虽是工业题材剧,但《许你万家灯火》力求在务实的基础上,创新化和年轻化,着重刻画了以林奇、孟晓薇、叶启辰、叶家明等为代表的核工业人的奋斗人生,传递出“青年向上,国家向前”的奋斗精神内涵,妥妥的正能量主旋律剧。

该剧主要演员有郑业成、李兰迪、刘芮麟、郭晓冬、海一天、邢岷山、侯岩松、朱轶、杨童舒、安东等10位实力派演员,这套演员阵容,从主角到配角,既有年轻演员,也有青年实力派,还有老戏骨压阵,阵容配比全面雄厚,值得期待。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建拍电影”主题馆亮相第十四届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