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官微发布的消息,往往代表着“权威信源”,但是每一个官微的背后,往往也是一名普通的“小编”。有时候“小编”一时疏忽,官微就会冷不丁闹出一个笑话。

手滑闹乌龙?短时强僵尸出没

@ 唐山天气预报 就通报了一则“短时强僵尸”的天气预报。唐山市在今天(8月11日)上午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提醒大家做好防护工作。然而,@ 唐山天气预报 却是这样发布预警的——将“短时强降雨”写成了“短时强僵尸”。

手滑闹乌龙?短时强僵尸出没

看完这条微博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淡定了。除了雷雨、大风,还伴有“短时强僵尸”出现?强僵尸来了,又该怎么防范?

手滑闹乌龙?短时强僵尸出没

短时强僵尸出没

就在网友们准备“祭”出“茅山道士”的时候,官博@ 中央气象台 也开始“瞎起哄”了:“你们都很不要命耶!短时强僵尸嗷,不是一般的僵尸嗷~”

向来网感十足的@ 中央气象台 加入了“僵尸战队”,各地方气象台也按耐不住开始了“表演”。

  僵尸之父肺癌去世享年77岁 幼年时期对狰狞怪兽非常喜爱

据外媒7月17日报道,被誉为现代恐怖电影之父的美国导演乔治·A·罗梅罗因肺癌去世,享年77岁。他曾执导《活死人之夜》奠定了其在美国电影史上不可磨灭的大师级地位。

罗梅罗1940年2月4日出生于纽约市。他幼年时期对狰狞怪兽的喜好,以及他对僵尸和吸血鬼的热情是他成年时大部分创造性工作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