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随着新年假期的结束,英雄联盟的设计师们已经回归到岗位,而在昨日英雄联盟设计总监Meddler,也是发表了他在2019年的第一个设计师红帖。在这次的设计师红帖中,他分享了9.2版本即将改动的部分英雄和装备,还有未来的一些改动计划,比如ADC装备改动、打野影响力调整等。

英雄联盟设计师谈9.2改动 S1这几款必出装备回归

9.2版本目前已经在测试服上线了,这个版本是新年的第一个版本,因此改动内容比较多。加强的对象有日炎斗篷、奥瑞利安索尔、蒙多、嘉文四世、妮蔻、雷克顿、慎、希瓦娜、沃利贝尔和约里克,削弱的对象有湮灭宝珠、圣物之盾、亚托克斯、布兰德、卡蜜尔、卡西奥佩娅、加里奥、艾瑞莉娅、贾克斯、卡萨丁、洛、厄加特和婕拉。

英雄联盟设计师谈9.2改动 S1这几款必出装备回归

坦克上单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了,因此,设计师希望加强一下这些冷门的坦克英雄,让他们有机会重回版本,尤其沃利贝尔和约里克,基本上很难在职业赛场上登场。而希瓦娜则是会加强打野位置,有可能提供她对小龙造成的伤害,和从小龙中获得的收益加成。日炎斗篷作为很多坦克上单英雄的核心装备,如果加强后也能够让坦克英雄对线更加舒服。这件装备在LOL远古时期可以说是人人都出的装备,不过现在已经没落很久了,希望这次加强能让日炎重现荣光!

英雄联盟设计师谈9.2改动 S1这几款必出装备回归

至于在削弱名单上的英雄,基本上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亚托克斯、卡蜜尔和加里奥已经火了非常久,在最近的S9季前赛也是主流选择。毕竟,这些英雄在过去几个月已经非常强势了,他们统治路人局和职业赛场已久,自然是要遭到削弱。如果这些英雄不被削弱的话,在今年的LPL春季赛中,将一直是这些熟悉的英雄登场,大家也会感到厌倦。

除此之外,设计师也有考虑重点关注阿卡丽的改动,他们并非单纯的加强或者削弱,而是希望阿卡丽有更多反制手段,缩小路人局和职业赛场的差距。Meddler也预告了他们在接下来几个版本的改动计划,他们会关注游戏中的整体伤害情况,考虑是否降低伤害的爆发能力。而ADC装备的改动可能会拖延到9.3版本,主要是改动暴击装备。

英雄联盟设计师谈9.2改动 S1这几款必出装备回归

而在最近两年中,打野位置对于游戏的影响非常大,Ning更是成为了首个夺得FMVP的打野选手。基本上,打野位置目前过于强势,很容易在游戏中带起节奏,一旦己方打野劣势,游戏就很难扳回。因此,设计师也有考虑削弱打野位置的影响力,比如,降低惩戒升级后的伤害、降低野区的整体经济,让打野位置的滚雪球能力没有那么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