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说到卫视一哥,大家想到的肯定是芒果台,芒果台播出的电视剧大都是热播剧,不仅如此,芒果台出品的综艺节目也都是大IP,高流量,收视率和口碑都很爆,可以说芒果台首推的综艺节目、电视剧几乎都是拿下了全国收视高峰剧,不愧人人都称湖南卫视为“收视一哥”。然而,曾经无人可比的芒果台,也曾有过“败笔”,那就是令人非常尴尬的真人秀节目《三里屯的朋友圈》。

芒果台“收视最差”的一档节目,网友:都是过气的明星不看!

相信听到这个名字大家都很陌生,应该很多人都没有看过,因为这档真人秀的名字真的太俗气了,给人的感觉就是炫富朋友圈,让人一点想看的欲望都没有。抛开名字不说,这档节目主要是大型真人秀,主要把一群互不相识的人聚在一个节目中,讲述这几位不同行业的年轻人的人际关系发展,比如爱情、友情、争吵、矛盾等等。

芒果台“收视最差”的一档节目,网友:都是过气的明星不看!

而这档节目的收视率会那么差,主要是因为节目采用的是全素人角色设定,没有大咖明星加盟,这对观众来说就缺少了吸引力,是我们很少听过的一些三流明星,有卜冠之,向沛林,蒋羽熙、闫笑、戴奔奔都是些过气明星,几乎都是闻所未闻,很多观众在节目播出之后,看了前几集后就坚持不下去了,纷纷弃剧。

芒果台“收视最差”的一档节目,网友:都是过气的明星不看!

回顾芒果台出品的综艺节目,正在热播的《妻子的浪漫旅行》就获得极好的口碑,让我们了解到几对夫妻的甜蜜趣事;《向往的生活》看到了明星对田园生活的向往;《偶像来了》了解偶像的生活;《爸爸去哪儿》让我们见识到一群可爱的萌宝;《歌手》看到了每一位歌手的实力,还有《超级女声》、《妈妈是超人》、《中餐厅》等等,拿这档《三里屯朋友圈》综艺节目想必,真是差距悬殊,芒果台不愧是“综艺一哥”。

芒果台“收视最差”的一档节目,网友:都是过气的明星不看!

芒果台“收视最差”的一档节目,网友:都是过气的明星不看!

而众所周知的《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是芒果台的老牌综艺,非常受欢迎,其收视率和话题度更是高得不行,陪伴着一代人度过了许多时光,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因此从某些方面来说,湖南卫视一直有超强的竞争力,很多卫视都很难超越他的地位。而这档《三里屯朋友圈》真是拉低了湖南卫视的品位,连网友都纷纷评论说:“都是过气的明星,没有一个认识的,谁看啊!

本文来源:【千方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