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7话,玛丽乔亚的黑影手中拿着路飞最新的悬赏令,静静的站在那顶草帽面前,这是天龙人的禁地,就连她自己也已经很久没有来这个地方了,每次看到面前这顶草帽的时候,她就情不自禁的想起曾经发生的一些往事。

海贼王漫画907话:圣地玛丽乔亚的黑影是谁? 龙宣战原因曝光

这个人就是路飞的妈妈,龙的妻子,她本是天龙人的公主,在一次出行的时候遇上了海难,随从们都牺牲了,就在她也已经绝望的时候,年轻的龙刚好经过,把她救了起来,那个时候她和家族失去了联系,只有接受龙的照顾,那个时候龙很年轻但是实力已经非常强了,不知不觉她发现已经爱上龙了。

海贼王漫画907话:圣地玛丽乔亚的黑影是谁? 龙宣战原因曝光

她和龙度过了一段非常开心的时光,但是好景不长,在世界政府的搜索下,很快就发现了她的位置。龙也因为亵渎天龙人被抓了起来,在牢狱中,龙身上被烙上了特殊的印记,但是这位天龙人的公主用自己的生命威胁自己的父亲,要求释放龙,并且保证自己不再去找他。

海贼王漫画907话:圣地玛丽乔亚的黑影是谁? 龙宣战原因曝光

龙被释放之后,就把路飞留给了卡普,自已一个人去世界闯荡了,没过多久,就传来龙成立了革命军的消息。这位玛丽乔亚中的黑影就是龙当年救起来的公主,也是路飞的妈妈,看到路飞成为海上的第五个皇帝后,她再也忍不住了,自己偷偷来到了这个地方,当初这个草帽是龙一直背在身上的,龙说它是某个意志的传承。

海贼王漫画907话:圣地玛丽乔亚的黑影是谁? 龙宣战原因曝光

海贼王907话,玛丽乔亚的黑影又回到了现实,看着面前已经布满灰尘的草帽,她看着悬赏令上熟悉而又陌生的路飞,没想到已经成长为海上新的皇帝了,自从路飞出海以来,她可是一直偷偷搜集路飞的悬赏令,在没人的时候就拿出来看一看。而龙觉得,等他问鼎天下的时候,他们早晚都会再次相见的,这也是龙向天龙人宣战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