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在《海贼王》中,海军、四皇和王下七武海之间一直维持着奇妙的平衡关系。即使原四皇之一的白胡子被杀,黑胡子也能迅速顶上成为新的四皇,以维持这种平衡不被打破!同样的,海军和七武海也是如此。海军在顶上之战后可以展开世界征兵,迅速补充兵力,甚至连大将级别的都能征到!损失一个七武海,也会有其他的海贼迅速补上......

那么,如果路飞打败了凯多,路飞很可能会成为下一个四皇!毕竟路飞现在已经被捧成了第五皇......但问题是,BIG MOM也追到了和之国,如果BIG MOM也折在了和之国,四皇的另一个名额会是谁的呢?下面的话,小妖就来说一下自己的看法!

1.卡二成为新四皇

海贼王:新四皇候补都有谁 路飞抢占一个名额

如果BIG MOM真的死在了和之国,最有可能接替她位置的应该就是卡二了,毕竟卡二是BIG MOM海贼团中仅次于BIG MOM的存在了。但是和BIG MOM比起来,卡二的实力还是不太够的......

2.罗成为新四皇

海贼王:新四皇候补都有谁 路飞抢占一个名额

虽然罗无意成为新四皇,而且也不太够实力成为新四皇,但是由于罗非常的聪明,能顾全到大局,所以也是新四皇的热门人选之一。如果再有打败了凯多之后的路飞全力力挺的话,罗新四皇之位应该就能坐的很稳了......

3.基德成为新四皇

海贼王:新四皇候补都有谁 路飞抢占一个名额

在极恶世代当中,基德的实力不次于路飞。甚至两年之前基德的赏金比路飞还要高......如果基德的恶魔果实这次能觉醒,实力可能会暴涨......而且从性格来看,基德也很适合成为新四皇,毕竟真的霸气十足,能镇的住场面的!

4.巴基成为新四皇

海贼王:新四皇候补都有谁 路飞抢占一个名额

在顶上之战后,巴基乌鸦变凤凰,一举登上七武海之位!这次如果凯多和大妈都折在了和之国,不排除巴基再捡个大便宜,成为负责搞笑的新四皇......

当然了,如果BIG MOM这次能成功躲过一劫的话,唯一的一个新四皇就只能是路飞的了!

你觉得如果凯多和BIG MOM都折在和之国的话,除了路飞之外,另一个四皇会由谁顶上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