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海贼王作为如今最火的热血动漫,经过长达二十多年的连载,已经进入到和之国篇。海军作为海贼王里的政府编制,在自诩是正义的化身,是普通民众心目中的守护神。但实际上并非如此,海军说到底只是世界政府的一份子,其实也是天龙人的走狗,这一点只有当过海军的才知道,而且地位越高体会越深,赤犬对比就深有体会。正因为看透了海军的本质,所以不断有人叛出海军,其中很多实力还不弱。例如以下五位实力强大的海军叛徒,其中四位给四皇当狗,一位自立为王。

海贼王:实力最强的五大海军叛徒 四位给四皇当狗

1.青雉

青雉是原海军三大将之一,拥有顶级自然系冰冰果实,代表着海军最高战力,属于海贼王里最顶尖的高手。在顶上之战中和白胡子动过手,一手冰河时代让我们见识到了他的实力,顶上之战后甚至和赤犬争过元帅之位。实力如此强大的青雉最终也叛出了海军,加入了四皇黑胡子的海贼团,给黑胡子当狗,让黑胡子海贼团战斗力有了很大的提升。

海贼王:实力最强的五大海军叛徒 四位给四皇当狗

2.雨之希留

雨之希留是黑胡子海贼团里的一员,原本是海军推进城的监狱长,实力强大,与典狱长麦哲伦齐名,擅长剑术,除了鹰眼之外,还没有人敢说能在剑术上压制雨之希留。虽然巴沙斯是黑胡子海贼团的一队队长,但在很多人心目中雨之希留才是真正的二把手,特别是近期的漫画中已确认,雨之希留获得了透明果实,实力进一步提升,实力恐怕已经逼近大将水准。

海贼王:实力最强的五大海军叛徒 四位给四皇当狗

3.德雷克

德雷克和路飞等人一样,也是极恶一代十一大超新星之一,拥有动物系远古种——霸王龙果实,论潜力比旱灾杰克的远古种猛犸象果实强得多。德雷克是海军出身,他的父亲是海军将校,而他也曾加入海军,还升任到了一定的职位。以德雷克的实力和潜力,如果继续留任海军,必然前途无量,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德雷克叛出了海军,加入了四皇凯多海贼团,给凯多当狗。

海贼王:实力最强的五大海军叛徒 四位给四皇当狗

4.泽法

泽法是海贼王剧场版《Z》中登场的角色,他是与海军元帅战国、海军英雄卡普同一期的海军精英,由于强大的实力和卓越的功绩,曾升任海军大将之位。为了消灭海贼,被海贼疯狂报复,妻儿全被海贼杀掉。但为海军戎马一生得泽法最终却被海军抛弃,认清海军本质得泽法叛出了海军,自立为王,成立自己的军队和组织,但最后还是被自己的学生——黄猿所杀。

海贼王:实力最强的五大海军叛徒 四位给四皇当狗

5.火灾King

四皇大妈有三将星,凯多则有三灾,他们是凯多手下最得力的干将,除了之前在佐乌岛露面的旱灾杰克之外,火灾King也是其中之一,而且据说实力比旱灾杰克更强。目前关于火灾的实力和身份还没正式揭晓,但从火灾的服装来看,他很可能和雨之希留一样,也是出自于推进城。以火灾的实力,必然也是和希留、麦哲伦一个级别的存在,所以火灾很可能是二十年前推进城的典狱长,因为按尾田的透露,二十年前,罗杰处刑时,麦哲伦只是副典狱长,那时候的典狱长应该就是火灾,不过他也叛出了海军,成为了凯多的走狗。

海贼王:实力最强的五大海军叛徒 四位给四皇当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