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圣斗少女翔在近日正式开播,相信不少观众对于这部新的圣斗士系列新作品很感兴趣,不过在看过第一集后肯定有许多不太明白的地方,本次就来详细科普一下有关圣斗少女翔世界观的详细设定吧,圣斗少女其实雅典娜的贴身女仆团,而不戴面具也是新设定。

圣斗少女翔世界观:雅典娜贴身女仆团 剧情时间线一览

1.剧情时间线

首先是时间线,相信这是大家最为关心的,圣斗少女翔严格来说分成三条时间线,开篇是5年前,也就是星矢他们被派到各地修炼成为圣斗士的时候,而正式的时间线卡在了银河战争篇前期,竞技馆还在修建,星矢拿到圣衣回到日本前(这时候应该还在和卡西欧士打)而故事后期是在十二宫篇到海皇篇之间,按动画的设定这时候主角在打北欧仙宫。

圣斗少女翔世界观:雅典娜贴身女仆团 剧情时间线一览

2.和原作的关系与地位

既得到了车田的认可也得到了动画制作方东映的认可,就正统地位来说是和电阻并驾齐驱的,有官方认可。而至于关系的话,你可以认为原作是对外战争,圣斗士清理外环,而对内平乱是圣都少女的职责,属于雅典娜身边发生的故事。

圣斗少女翔世界观:雅典娜贴身女仆团 剧情时间线一览

3.剧情和主线

该作品灵感源于1987年7月18日上映的《圣斗士星矢》第一部剧场版《圣斗士星矢:黄金的苹果》,在原剧场版的基础上进行了改编,剧情方面标准的闯关+救女神系列,没有剧情深度,纯粹靠漫画美型的妹子加分,具有收藏价值(期待剧情的可以退散了。)

4.圣斗少女

新设定,和圣斗士不同,圣斗少女是雅典娜的专用侍女,放咱们这里就是丫鬟的意思,其实就是雅典娜贴身女仆团。通过专门的圣都少女学院培养出来的贴身护卫,同样使用88星座中的圣衣作战,毕业后会自动获得圣衣,不像主角团队修炼的那么凄惨。因为圣域重男轻女的规定,每届圣战之后,圣斗少女的战斗纪录会从教皇专用的星楼以外的地方删除。

因为她们本身非圣斗士而是圣斗少女,所以不需要佩戴面具,而女性圣斗士属于放弃女性身份了,所以要佩戴面具,不戴面具也算是新设定。

5.原五小强在干嘛

最后就是观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既然是圣斗少女,也有雅典娜,作为原主角的五小强在干啥,当然是原历史该怎么走怎么走,不过露脸很少罢了,星矢在银河战争开赛前鼓励过翔子。

圣斗少女翔世界观:雅典娜贴身女仆团 剧情时间线一览

而后期的时间线是打过了十二宫的时候,五小强四个躺床上昏迷不醒,一个直接成渣了,所以全篇下来他们也没怎么露脸,活跃的反而是黄金。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