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在海贼王的故事剧情里面要说哪个人物最接近海贼王?莫过于海贼王里面的红发香克斯莫属的,毕竟他是曾经和上一代海贼王罗杰一同航行过整个海域一周的人物,然后再次集结了自己的队友,并且通过短短的几年就成功达到了四皇,但是他的目标绝对不是海贼王,要不然也不会像我们看到的现在这样无所事事!

海贼王:红发出海的目标是什么?追求船长罗杰的意志

我们可以纵观一下现在登场的这些四皇人物,个个都是野心勃勃为着自己的目标而努力的奋斗,首先看一下四皇大妈团,依靠血液来集结各个种族的力量,为自己成为海贼王来铺路,她也坚信血脉可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而凯多则是通过和多弗朗明哥的交易完成自己的百兽军团,从而增强最整体的战斗能力,打造一个全都是动物系恶魔果实的种族。而黑胡子自从他登上四皇开始,他就已经在一步一步的梦想的将来进行铺路,他想要达到的就是海贼王,没有其他的。他也在一步一步为自己的船员进行恶魔果实能力的掠夺。最终增强整体的实力。那么红发都在忙些什么呢?

海贼王:红发出海的目标是什么?追求船长罗杰的意志

我们看到的红发,基本上一天天就是在开宴会,开party。但是真的就这样无所事事吗?请不要忘了一件事情,每次的大事件他都有登场,包括顶上战争,世界会议等等。所以感觉红发的目的也是也是可以分析出来的,那就是:追求的是船长罗杰的意志!等待这样一位可以改变世界的人物出现~

海贼王:红发出海的目标是什么?追求船长罗杰的意志

顶上战争是有红发登场而结束的,当是黑胡子就指出,现在和你对战还不是时候,等时机到了,会去找你的!那么,红发为什么不在战争结束后去直接去找黑胡子呢?让他成长起来岂不是大事不妙?毕竟新仇旧恨加一起,为何不动手!红发的实力绝对不会因为断手而削减的,看红发的登场哪次不是霸气外露。所以,我猜测原因:为了罗杰的使命,在新世界守护着什么东西,所以一直在新世界也没有发起战争,看得出来红发的性格也不像是一个必须登到顶点的人!这也是罗杰说他们早了的原因。

海贼王:红发出海的目标是什么?追求船长罗杰的意志

或许也只有这种颠覆世界,改变世界的大事情,才能够真的让一个很爱家的人选择抛妻弃子的选择出海吧~对吧,耶稣布?

海贼王:红发出海的目标是什么?追求船长罗杰的意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