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海贼王作为如今最火的热血动漫,经过长达二十多年的连载,已经进入到和之国篇。虽然海贼王是热血动漫,但为了吸引眼球,同时调节粉丝的观影体验,海贼王里偶尔也会有一些感情戏,亲吻自然也不可避免,有的亲吻比较深情,但有的亲吻就显得心不甘情不愿。例如以下这四次心不甘情不愿的亲吻,其中蕾玖吻得最卖力,布琳最深情。

海贼王:心不甘情不愿的四次亲吻,蕾玖吻得最卖力

1.蕾玖吻路飞

路飞虽然是感情白痴,但是作为海贼王里的主角,不得不说路飞的待遇真的好。在九蛇岛看光了女帝的身体,与娜美一起日常发福利,就连蛋糕岛篇中最美的女神蕾玖也与路飞有暧昧的接触。蕾玖是山治的姐姐,在蛋糕岛篇中为了救身中剧毒的路飞,不得已的情况下与路飞来了一次深吻,为了彻底吸完毒素,蕾玖吻得特别卖力,简直羡煞了海米。

海贼王:心不甘情不愿的四次亲吻,蕾玖吻得最卖力

2.布琳吻山治

布琳是大妈的女儿之一,也是蛋糕岛篇中原本要与山治订婚的三眼族美女。布琳可谓是蛋糕岛篇中的最佳影后,明明深爱着山治却不得已要假装很冷漠。布琳曾在山治沉睡时亲吻山治,截取了山治的部分记忆,可惜山治不知情,不然如果知道有这样一位美女深情地拥吻自己,估计又要幸福得晕倒。

海贼王:心不甘情不愿的四次亲吻,蕾玖吻得最卖力

3.弗兰奇吻厂长

弗兰奇是草帽海贼团的修船工,也是草帽团里的硬汉之一,在德雷斯罗萨篇中与多弗朗明哥家族的干部——塞尼奥尔进行了一场男人之间的较量,最终以胜利收场。对于弗兰奇来说,亲吻也是很随意的事情,没有什么大不了,为了能轻松完成任务,弗兰奇能够没有任何心理负担地亲吻胖厂长。

海贼王:心不甘情不愿的四次亲吻,蕾玖吻得最卖力

4.阿布萨罗姆亲吻蝙蝠

娜美作为草帽海贼团里的两大女神之一,拥有着完美的身材和漂亮的脸蛋,所以在海贼王里经常有人觊觎她美丽的容貌,阿布萨罗姆就是其中之一。在月光岛篇中,阿布萨罗姆原本打算亲吻昏睡中的娜美,结果被一只僵尸蝙蝠坏了事,与僵尸蝙蝠来了一次亲吻,这种感觉想想就刺激,不知道给阿布萨罗姆留下了多大的心理阴影。

海贼王:心不甘情不愿的四次亲吻,蕾玖吻得最卖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