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海贼王作为如今最火的热血动漫,经过长达二十多年的连载,已经进入到和之国篇。四皇作为君临伟大航路后半段的存在,是海贼王里最顶尖的强者,每一位四皇都有自己的专属领地,也有自己的势力。为了维持偌大的海贼团的开支,四皇也需要有自己的挣钱方式,而且每个海贼团的挣钱方式各不相同。四皇团都有自己独特的挣钱方式,其中凯多的方式最霸道,白胡子的最轻松。

海贼王:四皇独特的挣钱方式 香克斯不需要钱他可以刷脸

1.凯多

凯多是四皇之一,拥有强大的实力,被称为世界最强生物,有着单挑最强的称号。对于凯多这种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莽夫来说,挣钱是一件很头疼的事,还不如抢来得直接。所以凯多就占领了和之国,窃取和之国的财富,压榨和之国的民众来维持海贼团的开支,方法简单粗暴,这种霸道的方式确实也很符合他的风格。

海贼王:四皇独特的挣钱方式 香克斯不需要钱他可以刷脸

2.大妈

大妈是四皇里唯一的女性角色,看她臃肿的体型就知道大妈是名副其实的吃货。由于大妈喜欢吃甜点,所以大妈麾下的万国有很多都擅长制作甜点。而且由于大妈对于甜点很挑,他们制作出的甜点都很美味,所以对于大妈海贼团来说维持开支也很简单,可以通过卖甜点的方式来挣取所需的钱财。

海贼王:四皇独特的挣钱方式 香克斯不需要钱他可以刷脸

3.香克斯

香克斯是四皇里唯一的非果实能力者,凭借着强大的剑术和霸气能力,依然拥有媲美其身份的实力。对于香克斯来说,他肯定不屑于抢夺其他人的财宝,也做不出抢占国家的行为,所以挣钱对于香克斯来说似乎并不容易。但其实不然,拥有“面子果实”的香克斯吃喝是不需要钱的,毕竟五老星都要卖他面子,谁还敢找他要钱,总之一句话,香克斯不需要钱,因为他可以刷脸。

海贼王:四皇独特的挣钱方式 香克斯不需要钱他可以刷脸

4.白胡子

白胡子是和海贼王罗杰同时代的传奇人物,也是罗杰最大的对手。罗杰死后,白胡子成为了最强四皇,但以白胡子的个性也做不出恃强凌弱的行为,所以即使白胡子海贼团占据着广阔的地盘,他也不会靠压榨民众来挣钱。那白胡子海贼团靠什么维持开支呢?如果你还记得白胡子海贼团三队队长乔兹就知道答案了,乔兹可以将身体钻石化,所以只需要从乔兹身上抠下一些钻石就可以用来维持开支了,这种方式简直轻松得不行。

海贼王:四皇独特的挣钱方式 香克斯不需要钱他可以刷脸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