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海贼王》中,卡普和罗杰可谓是亦敌亦友的存在了,两者自出道以来就相爱相杀,惺惺相惜,卡普满世界追杀罗杰,罗杰满世界逃跑。最终罗杰成为了海贼王,卡普成为了海军的传奇,两者间也是结下了莫名的情谊,甚至罗杰还把自己的儿子艾斯托付给了卡普。

海贼王:是忠是奸?卡普为何要公开艾斯的身份

罗杰因为身患绝症,命不久矣,于是临死之前他想要玩一把大的,想要引爆大海贼时代。为此,罗杰跑去自首了。但是,罗杰自首了,他还是有放不下的东西的,那就是他的儿子艾斯要出生了。为此,罗杰把艾斯托付给了卡普照顾,而不是托付给罗杰海贼团的其他成员。

海贼王:是忠是奸?卡普为何要公开艾斯的身份

可见,罗杰是多么信任卡普。于是,卡普就答应了,就悄悄的跑去找艾斯的母亲露玖,也就是罗杰的妻子,卡普亲手从露玖的手中接过了艾斯。而且,为了隐瞒艾斯的身世,露玖可是让艾斯在腹中呆了20个月才生下艾斯,瞒天过海也使得没有海军知道艾斯的身世。

海贼王:是忠是奸?卡普为何要公开艾斯的身份

为了错开艾斯的时间线,骗过了所有人,没人知道艾斯的身世,露玖牺牲了,卡普也应承了罗杰的情分,带走了艾斯抚养长大。按理说,这件事从头到尾应该就只剩下卡普一个知情人了,再也没有人知道艾斯的身份了。可是,在顶上战争,战国一言说出了艾斯的身份,哪个环节泄露了艾斯的身份?

海贼王:是忠是奸?卡普为何要公开艾斯的身份

本来嘛,知道艾斯身份的也就罗杰、露玖和卡普,前两者已经逝世,卡普好歹也是一介强者,见闻色霸气强大,完全可以做到悄无声息带走艾斯,神不知鬼不觉。但艾斯的身份还是暴露了,那么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卡普出卖了艾斯,将他的身份公布了全世界。

海贼王:是忠是奸?卡普为何要公开艾斯的身份

因为这件事,从头到尾就只有卡普一个知情者,卡普为什么要公开艾斯?他究竟是忠是奸?虽然,卡普是大大咧咧的性格,即便是路飞是蒙奇D龙的儿子这件事说公开就公开了,但是艾斯这件事完全可以隐藏的,他为什么要公开艾斯的身份呢?

海贼王:是忠是奸?卡普为何要公开艾斯的身份

而且,艾斯自小的时候,卡普就告知了他这个秘密,明明这种事越少人知道越好的,卡普则反其道而行之,不仅告知了艾斯这个当事人,还藏不住任何秘密。如果说卡普怀着某种目的的话,只能说卡普太阴险了,这一头刚答应罗杰照顾艾斯,转头就出卖了艾斯的身份。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