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海贼王》中其实有很多让人期待的决斗,但因为种种原因,使这些战斗“早早收场”,因而没有了战斗后续,今天笔者就跟大家聊聊动漫中10大未分胜负的强者对决,十分精彩哦,就算当时双方全力一战,谁胜谁负都说不定哦。

一 火神-艾斯 VS 烟男-斯摩卡

这两人相信都很熟悉把,一个是海贼王罗杰的儿子,一个是现任海军中将,其实这两人在初期动漫也有过交集,战斗之初,一烟一火打的可谓不相上下,在一个还没有霸气概念的时代,很难想象两个自然系该如何分出身负?虽然两人的战斗中途“暂停”了,虽然事后艾斯说过两人实力不相上下,但笔者总有一种烟男打不过艾斯的感觉。

海贼王:10场未分出胜负的对决 你期待哪个结果

二 钻石-乔兹 VS 线神-明哥

还记得顶上战争那个挡下鹰眼一击的钻石乔兹吗?作为白胡子三大队队长,实力强劲,其实在顶上战争中他与明哥也有一场“遭遇战”,只不过当时他被明哥线线果实能力直接操纵了,若非如此,笔者很想看看这个能抗世界一切物理攻击的“硬汉”,如何对决果实开发完美的“柔男”,虽然我感觉还是明哥会赢。

海贼王:10场未分出胜负的对决 你期待哪个结果

三 草帽-路飞 VS 三刀流-索隆

在动漫初期还没有武装色霸气一说的时候,超人系的路飞其实对刀砍还是很忌惮的,对于钝物他能靠橡皮性能抵挡,但对于锋利的东西就很棘手,其实期初两人有过多次过招,几乎都被娜美及时“拦下”,虽然我感觉两人之后肯定会有所谓的“宿命之战”,但也就是切磋而已,谁赢谁负不重要。

海贼王:10场未分出胜负的对决 你期待哪个结果

四 光速-黄猿 VS 海贼王右副-雷利

作为泡泡岛事件的强者榜单中最厉害的两人,雷利与黄猿的对决可谓精彩,虽然两人也就过了几招,虽然也没有分胜负,但笔者想说,雷利在护路飞周全的情况下能和黄猿打的不相上下,再加之年事已高,能有这种战力难能可贵,要知道黄猿当时可是海军标榜的最高战力的代表,要是两人真正公平的打一场,估计黄猿会有一番苦战啊。您感觉谁会赢?

海贼王:10场未分出胜负的对决 你期待哪个结果

五 沙鳄鱼-克洛克达尔 VS 线神-明哥

在顶上战争时,明哥曾邀请老沙跟自己一起打江山,但老沙也是一个傲主,却反过来想收明哥当小弟,这下可好了,两个七武海就这样打起来了,虽然也就过了几招,但总感觉这两人要是打起来还是很有看点的,反正笔者支持老沙,主要看不惯明哥嚣张的嘴脸。明哥邀请老沙一起,老沙拒绝了,两人简单出手打了下,没有结果。想看看老沙这个被路飞最早灭的七武海和最后灭的明哥哪个更强。

海贼王:10场未分出胜负的对决 你期待哪个结果

六 拳霸-卡普 VS 岩浆男-赤犬

顶上战争,赤犬误杀艾斯后,卡普心火爆发,愤怒之余扬言要杀赤犬泄愤,还好当时战国及时出手,若非如此,相信赤犬大将将迎来此生最强之敌。这次“对决”来的快,去的也快,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真想看看卡普是如何胖揍赤犬的,反正我看好卡普老爷子。

海贼王:10场未分出胜负的对决 你期待哪个结果

七 烟男-斯摩格 VS 动漫第一美女-女帝

女帝的实力相信大家很熟悉吧,霸王色霸气,甜甜果实能力者虽然顶上战争她也就是打打酱油的角色,但出于帮助路飞的缘故,她也没和当时的斯摩格真刀真枪的打一场,当时也只是踢断了他的海楼石武器,但笔者感觉打败斯摩格也只是时间问题,毕竟中将和七武海的差距在那摆着。

海贼王:10场未分出胜负的对决 你期待哪个结果

八 小丑-巴基 VS 世界第一剑豪鹰眼

要说顶上战争谁最出彩,巴基大神绝对算一个,能对大剑豪鹰眼的斩击不屑一顾(鹰眼当时也是很无奈的),对四皇红发破口大骂的相信也没几人了,虽说四分五裂果实对于剑客来说很是棘手,但如果两人真刀真枪的干起来,以鹰眼的实力,想出一个制裁之策还是可以的,譬如说削成粉末等等。

海贼王:10场未分出胜负的对决 你期待哪个结果

九 恶魔风腿-山治 VS 明哥手下最高干部-维尔戈

作为当时武装色霸气的第一高人的维尔戈,山治的踢技在当时是处于劣势的(当时山治出现了骨裂),若非当时“死亡国度”的逼近,山治的冒死一战估计也打不过维尔戈,虽然笔者很喜欢山治,但实力在那摆着,绝对实力面前,存在侥幸心理只会死的更快。

海贼王:10场未分出胜负的对决 你期待哪个结果

十 三刀流-索隆 VS 大将-藤虎

两年之后的历练后,索大的实力一直处于把别人一刀秒杀的状态下,感觉强的没边,但在德萨篇中,索大与大将藤虎的对决可谓吊足了众人的胃口,以为索大终于能大干一场了,可是幸福来得突然去的也快,两人也就稍微过了几招就没有下文了,真是可惜了,本来还打算给索大加油来着。

海贼王:10场未分出胜负的对决 你期待哪个结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