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草帽路飞有2大爱好,吃肉跟冒险。没有人能够阻止路飞吃肉或冒险,如果有,那么路飞肯定会把他们当做敌人给打飞的。但路飞又是个重感情的人,某些时候,可以把肉分享给朋友,也会因为朋友的关系而放弃某次冒险。今天呢就由小魔来聊一聊路飞错过的3次冒险,雷电岛成为最大的遗憾。

小花园之后的岛屿

海贼王:路飞这三个岛屿没有去 雷电岛成最大遗憾

小花园是草帽海贼团进入伟大航线后碰到的第二座岛,在小花园的冒险过程中他们获得了阿拉巴斯坦的永久指针,就直奔阿拉巴斯坦而去,这之间的岛屿及冒险自然就被错过了。这次的遗憾不算太高,首先路飞肯定是没有耐心在小花园花一年的时间等记录指针记录满的。而且因为食岛兽金鱼怪的存在,小花园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金鱼怪的粪便形成的岛屿,光是想想就有种恐怖的感觉。

海贼王:路飞这三个岛屿没有去 雷电岛成最大遗憾

最为关键的是,就是因为这次的错过,他们才会在机缘巧合之下到了磁鼓王国,在那里遇上了可以作为团宠的船医乔巴,不然的话他们将与乔巴失之交臂,那样的话损失可就大了。这就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吧。

被空岛抢走的记录

海贼王:路飞这三个岛屿没有去 雷电岛成最大遗憾

在离开阿拉巴斯坦之后,记录指针本来指向的是一座海岛的,结果因为空岛的突然出现,导致原海岛的记录被抢走了。但好在空岛上的冒险更为精彩,不仅给路飞增加了屠神的经历,也让草帽海贼团获得了大量的黄金,这可是草帽团的首笔收入。虽说阴差阳错下错过了黄金钟的柱子,让后来赶到的贝拉密捡了便宜。也是在空岛篇中,黄金梅丽号的船灵首次现身,那次现身也意味着梅丽号快要坚持不住了,说起来每次想到黄金梅丽号都会有种莫名的伤感。

雷电岛

海贼王:路飞这三个岛屿没有去 雷电岛成最大遗憾

进入新世界以后需要重新选择一下航线,雷电岛就是其中之一,也是三个选项中最危险的那个。危险往往意味着有趣的冒险,所以路飞一下子就被路飞选中了。不过可惜的是在从鱼人岛到新世界的过程中,因某些意外因素,草帽团直接来到了冰火两重天的班克禁区,并在那里意外的遇到了同为极恶世代的特拉法尔加·罗,与其组成海贼同盟后走上了对抗四皇凯多的道路。雷电岛自然而言就被跳过了,而且从那时起草帽团的记录指针就没再用过了。

海贼王:路飞这三个岛屿没有去 雷电岛成最大遗憾

为何说雷电岛的冒险是最大的遗憾呢?因为雷电岛在《海贼王》中多次被提及,感觉埋了好多伏笔。娜美在小空岛上曾看过雷电岛的记录,怪僧乌尔基也曾去过雷电岛,还有那个买伞的老婆婆,想想就觉得很有意思。而且雷电岛对于别人可能是地狱,可对于不怕电的路飞来说,那就是天然的游乐场,真心期待路飞在雷电岛的冒险啊。

海贼王:路飞这三个岛屿没有去 雷电岛成最大遗憾

上述就是路飞错过的3次冒险,雷电岛成最大遗憾。此为小魔的个人看法,如果你有其他观点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