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海贼王》的很多女粉迷山治,因为他绅士,因为他尊重女性。爱称他为“王子”!然而剧情进展到目前正在更新的大妈篇才发现,原来山治还真是个王子?!

海贼王:山治是失败品吗?他的能力开发出来很恐怖

曾一度用武力统治整个北海的杰尔马王国,其王族是文斯莫克家族,而山治正是文斯莫克家族的小儿子!

国王文斯莫克伽治曾是海军的科学家,一直被贝加邦克压过一头。他盗用了贝加邦克发现的血统因子,叛逃后沉迷于用科学改造人体,提升军力。五年时间打造出了世界各国闻风丧胆的新型杰尔马66军队。

然而他的野心还不仅如此,终于……他对自己的孩子下手了……

在大女儿蕾玖身上伽治试验了血统因子改造,蕾玖虽然保留有感情但却被设定为不能违抗父亲命令。但伽治真正想要的其实是没有感情的杀戮兵器!在山治的母亲又怀上他们四胞胎之后,强行要在腹中改造胎儿,母亲当然拒绝,但怎么拒绝得了暴君伽治。还是被做了手术的她只好饮下剧毒的猛药,希望保护自己的子女。

海贼王:山治是失败品吗?他的能力开发出来很恐怖

可惜为时已晚,最后还是只保护下了最小的儿子山治一个人,只有他一个人保留了感情。但是在训练中山治却远远不如几位被改造的优秀的哥哥,被远远的甩在了后面,因此被哥哥合伙欺负,被父亲嫌弃不愿认他这个儿子……因为他是失败品啊。

海贼王:山治是失败品吗?他的能力开发出来很恐怖

但山治真的是失败品吗?!

蕾玖说山治不是什么失败品,他是母亲拼命保护下来带着人类感情出生的孩子。所以他才会比谁都温柔……

但这并没有直接说明山治到底是不是失败品!

山治才不是什么失败品呢!

卷眉毛为证!山治和其他几个被改造的兄弟姐妹一样是卷眉毛,而这卷眉毛的花纹和恶魔果实的花纹恰好一样!

海贼王:山治是失败品吗?他的能力开发出来很恐怖

这是不是就是恶魔果实能力的外显呢?因为他们本身就是血统因子改造的,而血统因子正是凯撒制造人造恶魔果实smile的关键!

而且山治的绝招“恶魔风腿”,可以通过高速旋转在脚上起火,到后来不用通过摩擦直接就能起火了……几兄弟各有各的属性,或许山治的就是火呢。

海贼王:山治是失败品吗?他的能力开发出来很恐怖

作者把这招取名为“恶魔风腿”和恶魔果实相关,肯定是有他的用意的!

这些都说明山治并不是失败品,他反而才是几兄弟中改造最成功的一个,后期山治会通过逐渐开发基因注定走得比其他几兄弟更远得多……

海贼王:山治是失败品吗?他的能力开发出来很恐怖

要知道他可是在片头曲中和黄猿比拼腿法的男人,怎么可能是失败品?!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