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科技资讯
分享

IT之家9月7日消息 根据HD Technologia的报道,AMD计划于2019年1月举行的CES 2019中发布新的HEDT X499主板平台。

AMD将推线程撕裂者新座驾X499主板,支持8通道内存

消息称,X499主板没有取消只是延期发布,AMD将会把X499主板重新放回公司的路线图上,并计划于2019年推出一款名为X499的新HEDT平台芯片组。外界猜测,X499主板将会更新PCI-Express支持的规格,以及引入8通道内存,将能够比英特尔即将推出的具有6通道内存主板更具竞争力。然而,可以预见的是TR4接口将会保持不变,能够兼容新旧平台,并会有更多新的功能等。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