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科技资讯
分享

2018年9月13日凌晨,苹果发布会上推出了三款苹果手机,引发轰动,苹果手机新系统iOS12也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iOS12有什么新的功能,iOS12怎么更新下载,iOS12接收不到推送该怎么办呢。

据悉,iOS12系统这次面向的是所有iOS设备,只要您的机型支持iOS12就可以直接通过OTA升级,再也不需要安装描述文件了。至于iOS12系统有什么不一样的功能呢?比如“照片”新增了可帮助您回顾及分享图库照片的功能,还与Siri 也提高了工作效率,还加强了手机的隐私功能阻止网站跟踪等等。

不过,有些果粉表示收不到iOS12正式版推送,这是怎么回事呢?收不到iOS12正式版推送又该怎么办,还能下载更新新系统吗?我们一起来看下。

接收不到iOS12正式版推送怎么回事?

今天收不到iOS12正式版推送的用户,主要是因为之前已经升级到了iOS12 GM版。为什么GM接收不到正式版的推送呢?下面揭晓答案。

最新发布的iOS12正式版,版本号为16A366。而iOS12 GM也是这个版本号。简单来说,今天发布的iOS12正式版,其实就是早几天发布的iOS12 GM版,相当于是同版本,自然是无法升级了。

iOS12发布网友炸了!iOS12怎么更新下载接收不到推送怎么办

另外,如果之前没有升级到iOS12 GM版,但依然安装了公测版描述文件,也会收到不到iOS12正式版推送,依然是GM版的。这种情况,只要删除描述升级,重启设备就可以收到正式版的推送了。

其实,未来的iOS12 GM版和正式版的关系,有点类似之前的测试版和公测版的关系,GM更新速度相对在正式版前面一些,GM版用户可以更早的升级体验,相当于提前一些常见新版本吧。

iOS12 GM版和正式版区别很小,但如果不喜欢名称上代GM或者觉得正式版稳定性更好一些的话,建议删除公测版描述文件,当有下一个iOS12.1正式版发布之后,GM版用户就可以接受到下一个正式版推送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