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科技资讯
分享

据国内媒体报道,一份事故报告显示,美国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的一名工程师在2021年遭到特斯拉机器人“擎天柱”袭击。

马斯克辟谣特斯拉机器人袭击工人:机械臂造成的

这一事件给这位受害者左手留下了一个“开放性伤口”,特斯拉提交给特拉维斯县和联邦监管机构的2021年工伤报告披露了该事件。

特斯拉对此解释道,受害者伤势轻微,不需要休息时间,但人们对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的工作环境越来越感到担忧。

数据显示,该工厂工人的受伤率比行业中位数更高,几乎每26名工人中就有1人受伤。

马斯克回应称:“媒体真无耻,翻出两年前一个简单的工业库卡机械臂造成的伤害(所有工厂都有),并暗示是现在由擎天柱造成的。”

有消息人士认为,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为期两年的快速建设令该厂安全意识松懈,从而导致受伤人数增,“马斯克速度”让特斯拉批准了三班制,工厂7 x 24无休止工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