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福建榕能集团:党建引领护安全,志愿服务暖人心

活动现场,该公司党员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并进行亲切交流,向老人们及护工普及安全用电知识,讲解电器设备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帮助老人们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筑牢安全用电防线。

随后,公司技术骨干对养老院厨房、宿舍等8处场所开展地毯式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排查过程中,技术骨干详细了解养老院用电情况,对院中线路、插座、开关及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施进行逐一排查检修,共对2处老化开关进行更换,3处螺丝松动导致的用电风险进行处理,确保养老院安全、可靠用电。

据悉,亿力运抢分公司近年来聚焦群众需求,不断拓宽志愿服务的深度与广度,通过与康乐养老院建立用电安全帮扶机制,为群众解决用电安全问题提供常态化的志愿服务。下阶段,亿力运抢分公司党支部将继续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党建工作和服务群众有机结合,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将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