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福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于2021年12月19日,是一个以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以及他们创办的企业为主体会员的商会组织。

青商会秉持“忠心向党、创新向前、激情向上、规范向好、学习向优、光彩向善”的创会宗旨,担负“政治引领、经济服务、权益维护、诉求反映、诚信自律、协同社会治理”的职责使命,按照“信任、团结、服务、教育、引导”的方针,全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共享型商会,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全心全意服务青年企业家健康成长和会员企业健康发展。

青商会成立以来,全心发展会员,吸纳优秀青年企业家入会,福州市一大批著名上市公司、纳税大户和各行各业的青年才俊以及他们创办的企业成为会员。会员企业既有传统制造业,又有战略性新兴产业。

青商会将团结引导福州市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不忘初心,奋力传承老一辈创业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老一代企业家艰苦奋斗、敢闯敢拼的卓越精神,持续推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助力共富,主动融入并服务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青年榕商、强国担当”的华丽篇章。

福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