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上海市福建青年商会(以下简称青商会)是在沪的福建籍青年企业家共同发起,自愿联合组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接受在省驻沪办和上海市有关部门的领导下,在共青团福建省委驻上海市工作委员会(福建驻沪团工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青商会定位为上海市福建商会的青年生力军,青商会以“引领服务在沪青年闽商创业发展”为宗旨,“新思路、新力量、新平台、新启航”为指导思想,发扬“敢闯敢创,引领未来”的拼搏精神,通过乡贤交流,平台助力,为在沪八闽青年企业家提供服务,对接资源,实现互助共赢。青商会大力弘扬福建在沪青年企业家创业、兴业的拼搏精神;成立青年活动中心,举办各种学习交流活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构筑在沪福建青年企业家团结互助和互动交流的平台;组团对外交流投资;积极为会员寻找商机发现商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和慈善活动。

现在商会成员有450名,其中党员51名,大学学历占比65%以上。商会同时邀请劲霸集团洪忠信、宝龙集团许华芳、均和集团何旗、现任上市公司冠福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五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文昌为荣誉会长,驭荣集团卓加祥、生命安全公益发展中心李德生为名誉会长,并邀请众多高校教授、科研单位人员作为商会顾问。在筹备工作期间发起并指导沪闽高校沟通平台,同时也成立共青团上海市福建青年商会总支部委员会。青商会也很重视党建工作,也着手成立商会的党组织。

青商会将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青商会将团结在沪的福建籍人士和青年企业家,加强紧密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群策群力,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努力把上海市福建青年商会打造成一个和谐健康、齐心协力、朝气蓬勃而又具有鲜明特色的团队,为“中国梦”、“青商梦”,为福建、为上海、为祖国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市福建青年商会简介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