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张海燕

张海燕个人简历

张海燕 、男、1976年1月18日出生 、大专学历,蓝海旺企业董事长。2018年12月,当选广东省福建商会执行会长,2020年兼任广东省福建商会青委会主任。蓝海旺企业成立于1995年6月,是一家主营新型铝材研发,生产和销售,门窗和幕墙设计、制作、安装为一体的创新型民营企业。蓝海旺企业拥有3家全资子公司,分别是蓝海旺有限公司,蓝海旺(厦门)节能幕墙有限公司,蓝海旺(广东)门窗幕墙有限公司。

蓝海旺企业专业从事铝合金门窗、铝木复合门窗,玻璃、石材、光电等节能幕墙工程的设计、制作,施工一体。公司已获得国家住建部批准的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并拥有一支门窗、幕墙的设计、制作、施工一体化的高素质、高水平专业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至善至美的服务。企业在同安工业集中区拥有自主产权的约50000㎡的门窗幕墙制作加工基地,工厂配备专业的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年门窗生产量50万㎡,幕墙生产量30万㎡。

蓝海旺企业年产值5亿,与万科,万达,金茂,启迪协信,金融街,建发,越秀,合景泰富,长隆,阳光城,旭辉,泰禾等大型央企、国企、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