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6月18日,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第三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致公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致公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支部主委叶道明主持,支部副主委江明贤、张复星及二十多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叶道明介绍了致公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情况,并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中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福建省第九届委员会薛卫民主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及第十届委员会罗恩平主委的讲话精神。

致公党福建省直三支部传达学习致公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第十次省代会是对过去五年致公党省委会工作的全面总结,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认真学习工作报告、决议和会议要求,进一步增强认同感和自豪感,持续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政治本色,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按照致公党中央、省委会部署要求,传承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汇聚工作合力,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再出新成绩、再上新台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履职成果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践行“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理念,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进一步梳理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找准履职的切入点和关键点,以时不我待的昂扬斗志和致公党员的责任担当,为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