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参考消息网6月20日报道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6月19日报道,一项新的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人不希望乔·拜登或唐纳德·特朗普在2024年竞选总统。

报道介绍,“舆观”民意调查公司与雅虎公司所做的这项民调是在2022年6月10日至13日之间进行的,1541人回答了多个问题。

报道称,关于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是否应在2024年竞选总统的问题,55%的人说是,31%的人说否。

报道还称,根据政治派别划分的话,80%的民主党人持反对态度,14%的民主党人表示赞成。就共和党人来说,25%的人投了反对票,58%的人表示赞成。

报道注意到,民意调查的参与者对拜登的看法甚至更为负面。在被问及拜登是否应该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时,64%的人说不应该,21%的人说应该。

报道指出,根据政治派别划分后,36%的民主党人表示反对,43%的民主党人表示赞同。在共和党人中,84%的人说他不应该再参加竞选,而10%的人说应该。

报道还指出,当被问及如果特朗普和拜登在2024年大选中针锋相对,他们会投票给谁时,更多人支持特朗普。

报道称,42%的人说他们会投票给唐纳德·特朗普,39%的人说他们会投票给乔·拜登,约20%的人说自己还不确定。(编译/王笛青)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