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4万买下周大福25万金饰被起诉!刚刚,热搜第一的这条新闻,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夫妻4万买周大福25万金饰被诉 最终判决撤销双方订立的网络购物合同

据企查查APP显示,深圳周大福公司与王某夫妻二人买卖合同纠纷案民事一审判决书公开。

2021年1月16日,王某与凌某某夫妻二人在周大福公司经营的网店内,分别支付3.26万元、9482元共买下12件黄金首饰,与日常销售价格相差约20.91万元。商品收货人均为“隔壁老王”。

次日,周大福公司通过平台客服分别与夫妻二人联系,并告知价格错误,要求撤销订单。之后,原告又多次联系,并于1月19日各赔付500元。周大福公司认为合同履行显失公平,故诉请要求撤销双方合同。

夫妻4万买周大福25万金饰被诉 最终判决撤销双方订立的网络购物合同

法院认为,周大福公司并非故意虚假标价欺诈消费者,王某夫妻也未能提供相应证据证明原告存在低价促销的行为,且原告事后向其表示歉意并进行赔付。最终裁判结果为,撤销双方订立的网络购物合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