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波兰东部靠近乌克兰的边境地区15日发生2起爆炸,造成2人死亡。波兰总统杜达16日表示,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此次爆炸事件是对波兰的蓄意攻击,坠落在波兰边境内引发爆炸的可能是乌克兰的防空导弹。对于此次波兰导弹爆炸事件,乌总统泽连斯基16日表示,根据乌军方关于此事件的报告,这枚导弹“毫无疑问”不属于乌克兰。俄国防部16日通报称,俄军工专家根据15日晚波兰公布的照片确认,爆炸后残留的碎片属于乌克兰的S-300型防空导弹部件。

波兰总统:导弹爆炸事件并非蓄意攻击波兰 可能是乌克兰防空导弹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