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近日,网络小说《风情不摇晃》被四川戒毒点名批评:文学创作要有底线,莫让英雄流血再寒心,引发网友关注。

随后,共青团中央连续发文点评该小说,“文学创作要有底线,对任何洗白、美化毒贩的行为零容忍,莫让缉毒英雄流血又寒心”,“爱上毒枭、歌颂毒枭爱情……一些网络文学为追求猎奇,抛开法律与道德底线美化毒贩形象,严重扭曲青少年价值观。须知毒品曾令中华民族陷入了百年屈辱,如今仍有许多人为禁毒事业献出生命……惨痛的历史与流血的事实,时刻警醒着我们,禁毒警钟长鸣”。

共青团中央连续发文点评风情不摇晃 莫让缉毒英雄流血又寒心

据悉,该小说讲述女主为给缉毒警察男友报仇自发当卧底,和毒枭恋爱并将其送入监狱的故事。不少粉丝在阅读完该小说后,发表了一些三观不正的发言,“毒枭怎么了?毒枭也是人!这个世界上最干净的爱就是毒枭的爱”、“呵呵,那又怎样?他们(缉毒警察)该死”。

该小说于2019年2月出版,出版方为百花洲文艺出版社。1月5日,针对该小说引发的问题,出版方百花洲文艺出版社工作人员回应已了解情况,正在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