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1月3日,山东淄博,一对夫妻开着车在路边卖烟花,本想着赚点生活费,没想到车却被烧了!当时,路边有一群年轻人正在兴高采烈的放烟花,喷过来的火花好巧不巧的就引燃了这对夫妻车内的烟花,随之而来“噼里啪啦”的声音随着火花便响起,足足响了20多分钟,直到当地消防到场后才将火扑灭!

QQ截图20230105095433

消防提醒:烟花虽美小心有“炸”,生产烟花爆竹需注意!

1、烟花爆竹生产厂房严禁烟火,禁止携带火种进入厂房。

2、员工一定要经过消防培训,能熟练掌握初起火灾的扑救和逃生常识,以便发生火灾时,能有效地进行扑救和逃生。

3、烟花爆竹不要大量堆放在密闭仓库中,更不能放置在阳光直射或高温环境下,存储烟花爆竹应分区管理。

4、在运输过程中,要轻拿轻放,避免磕碰,有些烟花爆竹受到挤压会发生爆炸。

5、切不可为了取得更大收益,而在生产线上偷工减料,导致烟花爆竹不合格,这样容易引发事故。

6、工厂的电气敷设要符合消防规范,定期检查电气线路,避免出现线路老化等隐患,引发安全事故。(来源:十堰消防)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