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李晓霞确认怀孕 李晓霞怀孕老公是谁 李晓霞翟一鸣个人简介

李晓霞确认怀孕

日前,在辽宁鞍山举行的全国锦标赛现场,大满贯得主李晓霞现身支持老公翟一鸣比赛,被拍到小腹隆起,孕相十足。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晓霞也确认已经怀孕,并透露预产期只有40天。尽管挺着大肚,但李晓霞在场内助威健步如飞,对此,她笑说:“天天溜达有助顺产。”

9月7日,201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辽宁鞍山开拍。最近两天,国乒大满贯得主李晓霞现身赛场,为老公翟一鸣助威。小腹明显隆起,孕相明显的李晓霞吸引了很多注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晓霞确认自己已经怀孕,并透露预产期只有40天。

李晓霞表示,本来是在家里待产,正好赶上锦标赛,老公翟一鸣要来比赛,国家队的教练和队友也都会过去,自己想趁这个机会好好和大家唠家常。尽管还有40天就是预产期,但李晓霞还是健步如飞,丝毫不见吃力,对此,她笑说:“天天溜达有助顺产。”

延伸阅读:

李晓霞,1988年6月21日生于辽宁鞍山,中国女子乒乓球运动员  、中国女子乒乓球队队员,上海体育学院中国乒乓球学院2013级研究生 。 

李晓霞7岁开始打乒乓球 ;1998年入选山东体工队;2001年进入国家二队;2002年进入国家一队;2008年获世界杯女单冠军;2010年获亚运会女单冠军;2012年获伦敦奥运会女单、女团冠军;2013年获第52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单冠军,成为大满贯得主;2013年9月10日获第12届全运会冠军,成为全满贯得主;12月当选中国女子乒乓球队队长;2014年11月7日获“2012年伦敦奥运会最佳女运动员奖”;2016年3月获第53届乒乓球团体世锦赛女团冠军,并获最有价值球员;8月11日获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亚军;8月17日获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冠军,同日在微博上宣布退出国家队 。 

2017年1月1日,李晓霞在微博上宣布退役。 2017年8月22日,李晓霞在微博上宣布与翟一鸣领证结婚。9月10日上午,女乒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和辽宁男乒主教练翟一鸣在沈阳举行婚礼。

翟一鸣,男,汉族,1987年1月19日出生,曾是辽宁锦州银行俱乐部乒乓球运动员,现是辽宁男队的主教练。

2017年8月22日,翟一鸣和乒乓球奥运冠军李晓霞正式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