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1月10日报道:

1月11日21点30分,2019亚洲杯C组第2轮中国队与菲律宾的比赛,将在阿布扎比的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体育场进行。

前瞻-里皮过招埃里克森 国足若胜菲律宾提前出线

【国足】

首轮与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国足在0-1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对方门将马佳什的乌龙大礼以及替补出场的于大宝的进球,以2-1取胜赢得开门红。与菲律宾的比赛,国足只要取胜即可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因为在6个小组前2以及4个成绩最好的第3都可出线的情况下,参照其他小组的情况,6分是足以保证进入淘汰赛的。与首战相比,国足次战菲律宾首发肯定会有所变化,因为队长郑智解禁复出,首战首发的3中卫体系很可能改为4后卫站位。令里皮头疼的是,武磊、肖智、韦世豪都有伤在身。

【菲律宾】

菲律宾首战0-1小负韩国,与中国队的比赛至关重要。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菲律宾阵中最为熟悉的人无疑是主帅埃里克森和前锋哈维尔。埃里克森作为世界名帅,曾在中国执教富力、上港、深足等队。哈维尔作为亚外,曾在建业效力。菲律宾23人名单中有20人是归化球员。中菲之战一大看点,是里皮与埃里克森这对老对手之间的对话。

【历史交锋】

根据FIFA统计,中国队与菲律宾国际A级赛交锋20次,中国队16胜2平2负占优。

【预计首发】

国足:1-颜骏凌;19-刘洋、4-石柯、6-冯潇霆、5-张琳芃;15-吴曦、10-郑智、13-池忠国;7-武磊、18-郜林、22-于大宝

菲律宾:15-法尔克斯高;11-佐藤大介、12-帕利亚、2-席尔瓦、6-伍德兰、17-施勒克;14-英格雷索、8-曼努埃尔-奥特、4-施特劳斯、18-赖歇尔特;20-哈维尔

作者:小瓷碗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